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星光熠熠!《月光光新慌慌:萬聖殺》眾星齊聚首映會,獵殺「麥克邁爾斯」 沒在怕

新作《月光光新慌慌:萬聖殺》環球影業於美國 10 月 15 日上映前,特別在10 月 12 日晚間於洛杉磯好萊塢舉辦盛大首映會扮裝 PARTY,包括導演大衛高登格林和製片傑森布倫,以及主要演員潔美李寇蒂斯、茱蒂葛瑞兒、凱爾理查茲、安東尼麥可霍爾、南西史帝芬斯等,更邀請到真人實境秀《比佛利嬌妻》演員麗莎琳娜、多莉肯斯利、泰迪梅爾坎普和凱西希爾頓共同參與,台灣檔期訂 10 月 22 日驚悚上映。

潔美李寇蒂斯不但完全支持和保護洛莉史特羅德這個角色,更把自己視為洛莉的守護天使。她擁抱並延續「女英雄」的名號長達四十年,潔美李寇蒂斯飾演的「洛莉」不斷反抗邪惡力量而且存活至今。她更為此表示:「她在上一部電影中付出了她的一切,她的心血、靈魂、鮮血、勇氣、力量和智慧。她是個真正的鬥士。」

因為她在上一部電影《月光光新慌慌》中和麥克對決時受了重傷,以致於行動不便,洛莉在這部電影中就必須將她所有的力量和生存的技能都傳給她的女兒凱倫(茱蒂葛瑞兒 飾)和她的外孫女愛麗森(安蒂瑪提查克 飾)。

「洛莉在上一部電影的最後一分鐘,將她這四十年來累積的激情、憤怒和能量都轉化成對抗麥克邁爾斯的力量。」

潔美李寇蒂斯亦補充說道:「她也將她的女兒和她的外孫女訓練成女戰士,她們現在相信她,也陪著她走在同樣的道路上,她把除掉殺人魔麥克邁爾斯的棒子交給了她們。這部其實是她們的電影,看到這兩個角色這麼自然地做出她們覺得自己應該做的事令人感到非常興奮,因為這就跟洛莉在上一部電影做出她認為自己應該做的事一樣。」

《月光光新慌慌:萬聖殺》敘述就在洛莉史特羅德、她女兒凱倫以及外孫女愛麗森,把戴著面具的邪惡怪物麥克邁爾斯,困在燃起熊熊大火的洛莉家地下室的幾分鐘後,身受重傷的洛莉就被緊急送往醫院,而她也以為她終於殺死折磨她一生的惡靈。

但是當麥克逃出洛莉設下的陷阱之後,他又展開了一場腥風血雨的大屠殺。當洛莉奮力忍著身體的劇痛,準備誓死對抗前來殺害她的麥克邁爾斯時,她也激勵了哈登菲爾德小鎮的所有居民,他們全都挺身而出,勇敢地面對麥克這個似乎無法阻擋的怪物。史特羅德一家三代的女子加入一群之前逃出麥克魔掌的鎮民的行列,他們決定自力救濟,組成一個私刑團隊主動出擊,希望能夠獵捕到麥克,並且一勞永逸地除掉這個殺人魔。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