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灣第一球鞋交易平台 AREA 02,破二十萬台灣鞋迷大回饋 「這方法」竟能獲得無限投籤次數?!周周連續狂抽八大話題燒貨投籤!

台灣第一球鞋交易平台 AREA 02 於近期累積破二十萬會員,並在開站至今累積銷售破 億元、達成萬雙以上鞋款銷售!本次 AREA 02 為回饋粉絲,開啟「自由入場」為名的投籤系統,消費者可以自由參加完成會員註冊,並透過邀請好友加入活動累積抽獎資格, 同時間只要邀請者或被邀請者某一方中獎,本次活動將送出兩次好禮!意即「好友中獎你也同享」的獨家投籤活動。 

週週抽許願鞋!8 雙誠意鞋款送上

本次 AREA 02 團隊針對「自由入場」的核心主題,自平台上挑選受消費者喜愛的八雙鞋款。從近期的話題大作「藤原浩三方聯名」NIKE LD WAFFLE FRAGMENT DESIGN X SACAI OBSIDIAN 與熱門的「解構層次鞋款」NIKE VAPORWAFFLE SACAI ROYAL FUCHSIA;到今年著用度極高的「熊貓 Dunk」NIKE DUNK LOW RETRO WHITE BLACK 與頗受女孩歡迎的 LIGHT BONE 配色;風格獨具的 NEW BALANCE PROTECTION PACK RAIN CLOUD 和人氣依舊的 YEEZY BOOST 350 V2 BRED 共計八款,提供男、女鞋與拖鞋等多種豐富選項。 

AREA02 自由入場 01

AREA02 自由入場 01
AREA02 自由入場 01
AREA02 自由入場 01
AREA02 自由入場 01
AREA02 自由入場 01
AREA02 自由入場 01
AREA02 自由入場 01
AREA02 自由入場 01

投籤次數無上限!邀請朋友自由入場 

各位鞋迷可以自由入場點選自己喜愛的款式進行抽獎,登入或註冊會員後即享抽獎乙 次的機會!再利用自己的分享碼邀請不是會員的朋友完成活動,就可以無限累積抽獎 次數!現正除了全站免運,加入官方 Line 帳號更享有「獨家見面禮」切勿錯過無限投籤次數的妙招!

在免除時間地點、年齡拘束與時空限制下,AREA 02 號召喜愛球鞋的各路人士,以「自由入場」為名邀請所有人一同共襄盛舉。同時透過「好友串連分享」的方式,讓更多球鞋迷認識並了解 AREA 02 一直以來為買賣雙方提供「專業驗證」與「真實體驗」的線上球鞋交易平台!



AREA 02 自由入場,讓世界從球鞋開始變有趣
AREA 02 自由入場,讓世界從球鞋開始變有趣 – 薑是老的辣篇
AREA 02 自由入場,讓世界從球鞋開始變有趣 – 無限暢飲篇
AREA 02 自由入場,讓世界從球鞋開始變有趣 – 新鞋拜碼頭篇

更多 AREA 02 「自由入場」相關資訊,歡迎至 AREA 02自由入場 活動頁查閱。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