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熟悉的勇士一波流回來了! Curry 三節打卡狂攻 41 分,球迷驚嘆:「他是不是又變得更準了啊!」

金州勇士昨日進行季前熱身賽的最後一場比賽,當家球星 Stephen Curry 這一場只打了 3 節,但卻無人可以阻擋他爆棚的手感,全場投進 7 顆三分球,狂攻 41 分,率隊以全勝進入到新賽季。

上賽季 Curry 儘管拿下得分王,但卻無法幫助球隊打進季後賽,勇士在附加賽 2 連敗後,失落的結束了 2020 – 21 賽季。這位超級射手在今年夏天也婉拒了為國效力的機會,決定好好休養,來年定要重返榮耀。

身為一支王朝球隊,勇士這次在熱身賽並沒有放太多精力, Curry 也只上了很短的時間,但在小將 Jordan Poole 的好表現下,他們前 4 戰全部順利拿下勝利,氣勢絕佳。

今天 Curry 仍然只打了 3 節就下班,總計出賽 30 分鐘,但是卻已經調整到了絕佳狀態,整場三分球 14 投 7 中,砍下 41 分並搶下 9 個籃板,其中在第三節獨得 20 分,向外界宣告那個熟悉的外線殺手又回來了。

Stephen Curry 33歲。(圖/取自 Warriors Nation)

值得一提的是,聯盟本季修改了規則,加強對三分外線犯規的檢視,避免過往哨聲不斷的爭議在本季再度發生。但 Curry 本場依舊兩次在投三分時被犯規,進算加罰,似乎完全不受到影響。

而見此勇士球迷自然也相當開心,紛紛表示:「我柯你也太猛了吧」、「好久沒看到第三節一波流了」、「這個得分效率太扯」、「今年好像又更準了!」。

Stephen Curry單節20分。(圖/取自NBA)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