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終極對決!iPhone 13 Pro vs Nokia 3310 從 20 樓高度暴力防摔實測,傳說地位意外破滅!

雖然 Apple 今年推出的新款手機 iPhone 13 被譏諷為是「了無新意」,除了相機之外與前一代相比似乎沒有太多的差異。表面上看起來 iPhone 沒有革命性的新功能,不過在硬體的堅固程度說不定比你想像得還要令人驚喜喔!向來以「暴力評測」為特色的 youtuber TechRax 這次將 iPhone 13 Pro 與傳說中地表最堅固耐用的 Nokia 3310 一起從 20 層樓高的樓梯往下丟,最後的倖存者絕對能超乎你的想像啦!

同樣是從 20 樓高的樓梯摔下,Nokia 3310 掉到地上時已經是屍首分離的狀態,螢幕、鍵盤、機身、電池全都炸裂;反觀看似非常脆弱的 iPhone 13 pro,雖然手機背板已經裂開,但螢幕卻完好如初,並且還能正常使用、似乎完全不受到任何影響。

但這項實驗依舊沒有撼動 Nokia 3310 的神壇地位,不少網友紛紛幽默的留言「我打賭你把 Nokia 3310 重新組裝起來一定還能用。」、「Nokia 3310 的快速分解是一項安全機制,不然你就要擔心你家大樓被撞出隕石坑了」、「你最好檢查一下你家的樓梯,誰知道 3310 對他做了什麼。」。但至少 iPhone 13 Pro 的耐用性已經有掛保證啦!

source/TechRax@youtub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