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自帶喜感的那個男人!John Cena 主演 DC 宇宙真人版影集《和平使者》宣傳片釋出!

專為 DC 粉絲打造的大型線上盛會 DC 粉絲殿堂(DC FanDome),可謂是一場史詩級的華麗慶典,讓粉絲們能夠盡情暢洋在精心策劃的 DC 宇宙之中,在活動上更是宣佈了由 John Cena 主演的 HBO 真人版影集《和平使者》的宣傳影片,預計將在明年的  1 月 13 日在 HBOMax 影音串流平台正式推出!

《和平使者》將描述和平使者「克里斯多福·史密斯」這位角色的起源,也是由 DC 漫畫中同名角色改編的作品,同時為延續 2021 年電影《自殺突擊隊:集結》世界觀的衍生之作,相信當初有看到電影片尾彩蛋的觀眾們都已經迫不及待想要觀看這次的影集了!

本次影集將由《星際異攻隊》系列以及《自殺突擊隊:集結》的導演 James Gunn 擔任,其執導的作品都頗具幽默感,爽快流暢的故事線條讓人幾乎忘卻時間的存在,是個讓人不曾失望的強力導演,配上自帶 BGM 的男人 John Cena,實在讓人非常期待啊!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