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各位男性朋友們有機會了! 「木曜女神」溫妮曝徵偶條件:認真的男生很帥

《大學生了沒》班底出身的溫妮外型甜美,自主持《木曜 4 超玩》後,演藝事業更上一層樓,受封「木曜女神」,出道 5 年的她近來更跨足歌壇,將於 28 日發行首張個人專輯《問題少女》。日前,她受邀擔任全運會開幕式嘉賓,在舞台上賣力唱跳新歌,還曝光徵偶條件。

溫妮。(圖取自 IG @yuen_nnnnnn

溫妮日前登上全運會舞台,帶來新曲〈我不知道你知不知道我知不知道你〉,在台上勁歌熱舞,獲得粉絲好評。先前在《木曜 4 超玩》舉行的全明星運動會上表現亮眼的她,透露自己學生時期愛打籃球,因此很欣賞會打籃球的男生,「會運動的男生很加分,很喜歡看男生在球場上揮汗賣力打球的樣子,覺得認真運動的男生很帥!」

溫妮自爆喜歡打籃球的男生。(圖取自 IG @yuen_nnnnnn

即將邁入 32 歲的溫妮,自 2019 年與男星李玉璽分手後已空窗 2 年,先前被問到喜歡怎樣的男生,溫妮透露「高矮胖瘦不拘,最主要是看相處狀況,不過最近發現單眼皮的男生蠻可愛的,也蠻吸引我的!」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