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決鬥吧,潮流 Boy!《遊戲王》全新聯名系列即將發售

動漫入侵流行界已不是一兩天的事了,從官方發佈到客製單位都能證明這一點。最近,又有一項備受關注的合作到來,那便是 HYPLAND x《遊戲王》全新聯名系列即將發售。

聽聞過 HYPLAND 想必不陌生,過去品牌便與《火影忍者》、《獵人》等知名動漫聯合推出過服飾,其印象早已深植人心。而這回邀來 Ski Mask the Slump God 擔任 Model 亦十分呼應主題,大家都知道這位饒舌歌手經常戴著「鑽版千年積木」到處走跳,可以說是《遊戲王》最佳代言人。

至於釋出單品的部分,幾乎取經了原作的精髓:武騰遊戲、城之內、海馬、孔雀舞、貝卡斯、馬利克,以及相互呼應的主角精靈:黑魔導/黑魔導女孩、青眼白龍、黑暗大法師、卡通世界等皆全收錄,應用在 T-Shirt、Hoodie,配件人型 Pillow、地毯 Carpet 等。HYPLAND x《遊戲王》全新聯名系列將在 10 月 18 日於 HYPLAND 發佈,感興趣的朋友可先把專頁加入最愛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