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T.E.S 小鬼的玩具進化工作室∣Toy Evolution Studio Vol.29 奈森薩瓦亞(Nathan Sawaya)的積木夢工廠

[section_title title=First page title]

TES有幸在「積木夢工場」特展(2012)還未完工前,就搶先兩天到場拍照及訪問奈森本人。訪問前,做了些功課,了解了奈森作品的來由以及創作的靈感,讓我興奮到睡不著覺,以下我問了我心中想問的……

IMG_5967

IMG_5888

IMG_5908

IMG_5919

 

鬼:Nathan第一次來台灣嗎?對台灣的印象怎麼樣?

N:對!這是我第一次來到台灣,這裡真的是個很棒的地方,人們都很熱情,食物也都非常的好吃。

 

鬼:那你最喜歡吃的是?

N:燕窩!

 

鬼:燕窩!?你怎麼會吃到燕窩!

N:昨天在101的餐廳吃到的甜點,我覺得這是很特別也很奇特的食物!

 

鬼:我們從小就喜歡玩樂高積木這類的玩具,那你小時候就喜歡玩樂高嗎?或是還有玩過其他的玩具?

N:其實我小時候什麼都玩,跟一般的小朋友一樣,但是樂高是我從小就一直很喜歡的東西,也慢慢的成為我生活中最重要的東西。所以從小開始,只要那天我想當個太空人,我就做一個火箭,我想當個搖滾巨星,我就做一把吉他,所以樂高對我來說是個可以進行無限創造的東西。

IMG_5897

IMG_5914

IMG_5973

IMG_5974

頁次: 1 2 3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