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SURVIVAL秋冬新品上架

迎接寒冬的到來,就讓小編來為大家生生火!!

SURVIVAL在這兩周推出不少新品,錯過週年慶的你,就不要再錯過這一切了!

 

改良軍式斗篷

” S.R.V.L Navy Boat Cloak “,設計靈感源自美國海軍艦艇上軍官著用斗篷,經過剪裁與材質上的修正與改良,嚴然成為軍感十足又不失戶外風格的一項單品,簡單的印刷加上象徵品牌精神的膠釦點綴,使整體表現出簡單俐落的旅途感與穿搭概念。

【售價】NT.1800

 

街頭不敗改良MA-1

” R.T.G. MA-1 Jacket “,因二戰時期美國於各地空軍基地的駐紮,使MA-1成為多數人關注的外套款式之ㄧ,其中當然也不乏街頭品牌的採用,此單品在面料與輔料的配置上,使用了亮澤度較高的材質,融入皮革、膠釦、布章、電繡及羅紋設定後,讓整體一氣呵成且絲毫不覺累贅,胸前口袋也使視覺上達到平衡並更顯機能性,完整呈現MA-1的原始風貌也展現出本季的核心概念。

【售價】NT.3000

 

全方位改良M-51

” S.R.V.L Patch M-51 Coat “,此單品大幅改良M-51以往厚重的形象,除外套內裡、帽子可拆之外,輔料(布章)的自由配置也增添了不少設計玩味,而實際穿搭的方便性當然也不在話下,在一樣單品上獲得多樣的搭配選擇,絕對是今年秋冬最經濟實惠的一發!

【售價】 NT.3200

 

SS-VT系列鞋款

” SS-VT Sinister Suede Wallaby “,讓各位睽違已久的SURVIVAL SS-VT系列,這次以低筒袋鼠鞋的樣貌重返市場,本次除材質用料的提升外,馬毛面料的採用更是讓人眼睛為之一亮,搭配SURVIVAL新款D型環與簡單的Logo烙印,也讓整體從紮實的作工之中散發出不滅的街頭風格!

【售價】 NT.2800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