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高雄場宣布 sold out!高浩哲K-HOW「ZENWAVE TOUR 專輯巡迴」正式展開,將夥同 MARZ23、Multiverse 等多組饒舌歌手精彩同台

以陷阱曲風在台饒奠定獨特風格的 高浩哲,屢屢作品都掀起 underground 樂迷的熱烈討論,包括從過去的〈我要買GTR〉再到近期他所推出的全新專輯《ZENWAVE》都展現出強烈的個人特色。

而在今年 2/28 號正式發行個人第五張專輯《ZENWAVE》的 K-HOW,雖然在發行日當天便於信義鬧區的精采舉辦試聽會,並駛入一台靈車結合演出,給予現場群眾十足驚艷的現場魅力。但就在嘻哈囝引領期盼、等待「ZENWAVE TOUR 專輯巡迴」到來之時,巧料碰上疫情的緣故,讓北中南的表演接連延宕。

但好在隨著疫情的控制,高浩哲 於不久前也於社群媒體發布「ZENWAVE TOUR 專輯巡迴」將重新啟動的消息,令許多樂迷興奮不已。要知道,受到疫情的嚴峻影響、讓不少歌迷相繼退票,但將於 10/23 登場的「ZENWAVE TOUR 專輯巡迴 – 高雄場」仍締造 sold out 佳績,由此看出 高浩哲 強大的現場魅力。

而繼 10/23 號「ZENWAVE TOUR 專輯巡迴 – 高雄場」後,高浩哲 除了將在 10/28 號攜手MARZ23、REDLEE李紅、Teezy 和 FINESSEBOY 於 LEGACY TAIPEI 進行躁動演出;在 10/31 號,新銳電子嘻哈廠牌 CYBER MADE、火燙團隊 MULTIVERSE 和五堵代表 Gambler 更會與 高浩哲 一同於 LEGACY TAICHUNG 展現不同風格的新世代浪潮,對此感興趣的朋友務必親臨現場感受震撼能量。

活動資訊:ZENWAVE TOUR 專輯巡迴

10/28 台北場 │ 詳情點擊 Click

10/31 台中場 │ 詳情點擊 Click

source / 高浩哲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