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現場直擊 | 熱血街頭RPG!稱霸美國街潮流達人全紀錄

今日由COOL與美國街12大品牌連合舉辦的潮流之初活動已來到了第二週「未來週」,首先登場的大型街頭活動正是限額10組的「街頭RPG」比賽!參賽隊伍在美國街上計時通關,總時數最短的冠軍隊伍只花了15分鐘左右,抱走了最後一萬元獎金!

第一關經典潮流拳,以COOL自創潮流拳法擊敗關主通關,第二關支援前線必須請五位路人協助貼上貼紙合照通關,第三關則是指認各品牌店家照片,第四關排出今年COOL正確封面順序!每一關都考驗參賽者對潮流的熟悉程度,不僅需要速度也需要腦袋!

下過雨的美國街有著十組熱血青年共襄盛舉,真是太熱血太青春啦!錯過的朋友也別後悔,明天還有最後一天的活動--潮流VIP之夜,蛋堡、io、FUN4樂團要和大家HIGH翻河岸留言!錯過明天今年潮流之初就要結束啦!千千萬萬不要錯過最後參與今年度潮流盛會的機會,我們明天見!

[延伸閱讀] 更多相關活動訊息:   》 前往潮流之初官方網站《

DSC00002

DSC09958

DSC09964

DSC09968

DSC09992

DSC00061

DSC00065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