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被檢舉「非法聘用外傭」! 王陽明怒舉中指回應打臉酸民

男星王陽明與歌手蔡詩芸於 2015 年步入禮堂,婚後育有一女「Katiya Sky Wang」,夫妻倆感情如膠似漆,經常在社群網站上曬恩愛,堪稱是「最閃夫妻檔」。 人紅是非多,夫妻倆近日頻頻因聘用外傭被檢舉,讓王陽明忍無可忍發文回擊了。

王陽明和蔡詩芸感情甜蜜。(圖取自 IG @sunnyboyyy

先前蔡詩芸被媒體拍到下工準備返家時,讓外傭從後車廂爬進車內入座,遭質疑是虐待外傭,事後蔡詩芸用一張照片澄清該車是 7 人座,從後車廂上車是讓坐在最後一排的外傭不需翻過前排座位就能方便入座,直接打臉酸民。沒想到,夫妻倆近日又被檢舉「非法僱用外傭」。

王陽明透露娉外傭又被酸民檢舉。(圖取自 IG @sunnyboyyy

對此,王陽明在 IG 發限動寫道「前段時間 Dizzy 和我一直被酸民針對,我覺得很無聊不想回應,但今天酸民又來了,今天新聞報被酸民檢舉」。隨後直接給酸民一封信,開頭就屬名「To:親愛的酸民」,內文附上北市勞動局的回應,指出「王陽明申請的這位外籍工作者為家庭幫傭,是向勞動部合法申請」,對於網友質疑家裡沒長者卻請外傭,勞動局的回應中也有解釋,王陽明聘用的家庭幫傭並非照顧長者的看護工,只要是照顧家庭成員都合乎規定。王陽明還送上自己比中指的表情符號,表達對酸民的不滿。

王陽明回嗆酸民。(圖取自 IG @sunnyboyy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