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愛練不練隨你! Simmons 被 76 人重罰 3,890 萬加禁賽, Embiid 也動怒:「我不是來這當保母的!」

忍無可忍、無須再忍!根據美媒報導,費城 76 人因為主控 Ben Simmons 行為對球隊有害對其禁賽 1 場,同時對其罰款 140 萬美元(約台幣3890萬)。對於前者一系列的脫序舉動陣中當家中鋒 Joel Embiid 也大動肝火,直言自己可不是請來照顧某些問題球員的。

雖然回歸球隊中,但 Simmons 並沒有配合總教練 Doc Rivers 的訓練,因此也被主帥給趕出場,隨後他也被禁賽一場。這也代表 76 人在 10 月 21 日客場對紐奧良鵜鶘的開幕戰,他確定無法參加。

無論之前到底發生了什麼,但 Simmons 和他的經紀人 Rich Paul 使用的一些方式,已經嚴重衝擊了業界的遊戲規則,說的更難聽一點,十分沒有職業道德,也難怪外界對他多所批評。

本來是想在本季來衝擊冠軍,卻不斷的被一堆鳥事給干擾,對此 Embiid 也相當不滿,在受訪時直接對前者進行批評,直言根本不在乎「某人」會怎麼做。

Ben Simmons和Joel Embiid的配回不如預期。(圖/取自Ben Simmons Facebook)

「我們不是來當保姆負責照顧一些人的,我根本不在乎那個人,他想幹嘛就幹嘛。說實話,我只專注於如何將球隊變得更強。」Embiid如此說道,「現在球隊的氛圍很好,雖然前幾個月我們遇到了一些狀況——就像我說的,我不在乎了。」

Embiid 坦言在 Simmons 回歸之後,他們還沒有交談過。事已至此, 76 人雖然不想草率交易,但也得好好想想如何解決此事,才不會影響球隊化學效應。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