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運動版 AirPods Pro?!消息稱蘋果下月將推 Beats Fit Pro 主動降噪耳機

在昨天凌晨舉行的 2021 第二場蘋果秋季發表會上,除了傳聞許久終於等到的真無線藍牙耳機 AirPods 3,以及效能強到不要不要的新款 MarBook Pro 以外,有外媒發現已收編至蘋果旗下的 Beats by Dre 也或將推出新款主動降噪藍牙耳機 Beats Fit Pro。

圖片來源:9to5mac

據了解,Beats Fit Pro 和今年 6 月中發表的 Beats Studio Buds 功能相似,都搭載了ANC 主動降噪功能、通透模式,以及支援與蘋果產品快速配對的 H1 晶片,不過整體外形因加入鯊魚鰭耳套設計,在配戴穩定性上值得期待。沒有意外的話,Beats Fit Pro 有望在 11 月 1 日當週發表,有興趣的潮流人不妨一起關注。

Beats Fit Pro

Beats Fit Pro
Beats Fit Pro
Beats Fit Pro
Beats Fit Pro

Source / 9to5Mac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