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滿版 Logo 你頂得住? Supreme x The North Face 2021 秋季聯乘系列登場!

街頭品牌霸主 Supreme 被 VF 收購之後,與屬同集團 The North Face 的合作更加名正言順,雙方此番帶來了 Supreme x The North Face 2021 秋季聯乘,因應了已到來的秋冬,推出 Coldworks 700-Fill Down Parka、Steep Tech Jacket、Steep Tech Fleece Jacket 和 Steep Tech Pant 等禦寒經典人氣單品。

此系列主要使用了滿版經典 SUPREME 字體 Logo ,不同大小和顏色的 Logo 印壓在單品上,品項除了以能抗極寒的 Coldworks 700-Fill Down Parka 充絨大衣之外,其他以人氣的滑雪系列 Steep Tech 為主,機能性滿載的設定加上 Supreme 街頭元素,包括 Steep Tech Jacket、Steep Tech Fleece Jacket 兩件外套,以及 Steep Tech Pant 褲款和包款,絕對是今年秋冬不可或缺的街頭機能單品。

Supreme x The North Face 2021 秋季聯乘系列將於美國東部時間 10 月 21 日上午 11 點於官網和實體店鋪發售,日本則是當地時間 10 月 23 日,有興趣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