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暮光》情侶有機會再同框大銀幕? 克莉絲汀史都華被拱演小丑回應了

好萊塢男星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和女星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憑藉系列電影《暮光之城》(Twilight)爆紅,兩人從戲裡愛到戲外,可惜最後分手收場,兩人也就此分道揚鑣。如今羅伯派汀森進軍 DC 電影宇宙,披蝙蝠俠戰袍成為超級英雄,開始有網友拱克莉絲汀史都華出演小丑,對此克莉絲汀史都華也給出回應。

克莉絲汀史都華(右)和羅伯派汀森因《暮光之城》假戲真做。(圖取自 IMDb)

克莉絲汀史都華近期因主演黛安娜王妃傳記電影《史賓賽》(Spencer)討論度爆表,日前,她為宣傳新片接受外媒《Variety》訪問,被問到是否有意願出演羅伯派汀森版《蝙蝠俠》的小丑,克莉絲汀史都華表示「這個角色已被詮釋的很好,我認為似乎不該隨意接下這個重任」,雖然她強調自己並非不想演小丑,只是想嘗試更新鮮的挑戰,但話說的微婉,似乎對這個角色的出演意願不高。

羅伯派汀森主演《蝙蝠俠》。(合成圖,取自 IMDb)

克莉絲汀史都華和羅伯派汀森在 2008 年拍攝《暮光之城》就傳出假戲真做還進展到同居,不料 2012 年克莉絲汀史都華被拍到熱吻《公主與狩獵者》導演魯伯特山德森(Rupert Sanders),女方也坦承劈腿,這段 4 年戀情因此終結,事後,克莉絲汀史都華透露羅伯派汀森是她的初戀,也坦言曾經想和對方結婚,但兩人並沒有打算復合。

克莉絲汀史都華坦言曾經想嫁給羅伯派汀森。(圖取自 IMDb)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