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灣販售預告|異材質拼接質感滿分!Melting Sadness x adidas Originals 聯名系列即將登場

adidas Originals再度聯手原創品牌Melting Sadness,帶來又一驚喜合作。“Karoro和他的朋友們來到了Melting Sadness遊樂園,眼前有一個巨大的木偶劇場正在籌備開張中…” 在這樣的故事背景下,全新系列圍繞木偶劇場主題,童趣創意的全新單品,將Melting Sadness備受歡迎的趣味元素與 adidas Originals 經典潮流設計再一次巧妙結合。

木偶元素喚醒童趣翻玩潮流經典FORUM

系列設計靈感繞著木偶劇場的開幕場景展開,並融入木偶可拼裝拆卸的概念於服裝與鞋款外觀細節中。服飾設計上以法藍絨、羅紋布等不同面料碰撞拼接,搭配Melting Sadness標誌性的鮮明繽紛色彩,凸顯童趣玩味。

鞋子則以品牌經典潮流鞋款FORUM Exhibit Low創作,在原始的輪廓基礎上,以撞色拼接元素提高吸睛度。鞋身滿版的拼貼縫合細節,鞋側搭載金屬釘及可拆卸三條紋裝飾,呼應街頭時尚與復古木偶元素的巧妙結合,展現出鞋款開創風格,釋放個人主張的態度。

adidas Originals x Melting Sadness  全新木偶劇場服飾鞋款系列將於1022()於官網與指定店點開賣。

  • 忠孝經典門市-Originals
  • 公益經典門市-Originals
  • 文橫經典門市-Original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