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KAWS 合作不夠看?HUMAN MADE x「笑臉」 CPFM 全新聯名系列即將公開

日前藝術家 KAWS 揭露與街頭品牌 CACTUS PLANT FLEA MARKET 的合作單品,主題十分適合在萬聖節期間用作潮流裝扮。不久前,網路亦有消息指稱 HUMAN MADE 將與 CACTUS PLANT FLEA MARKET 打造全新聯名系列。

本次 HUMAN MADE x CACTUS PLANT FLEA MARKET 將帶來夾克、衛衣、帽款等單品,隨興玩味的刺繡元素結合部分泡棉印花,可說是相當「CPFM」。不過最具討論度的無疑是圖片中的「虎頭帽」,精細的刺繡不僅強調出日本對於細節的講究,融合民族文化涵義同是不言而喻。

目前 HUMAN MADE x CACTUS PLANT FLEA MARKET 全新聯名系列,尚無正確販售消息,無論如何各位照往常一樣,準備好等著隨時發佈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