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ew Balance 今年秋冬必收鞋款 穿上 #237展現你的質感潮流風格! feat. 吳子霏&徐韜

隨著台劇近幾年的蓬勃發展,台灣有越來越多出色的新生代演員展露頭角,但很不巧碰上今年五月到九月疫情最困頓的時刻,劇組停拍、演員被迫暫停工作,並開始檢視自己的生活方式。相信遇到相同情況的人一定不在少數,此次就邀請到在疫情期間沒有停下腳步,反而不斷思考生活其他可能性的兩位大勢新生代演員吳子霏與徐韜,來與讀者分享他們在疫情下的生活所想!

問起吳子霏與徐韜在疫情下的生活,兩人一致認同那是一段更了解自己的時光,可以反覆審視自己需要與不需要什麼,因而發現原來要過自己喜歡的日子,「單純」與「舒服」最重要,正如New Balance #237 所要傳達的精神,用最簡單的方式,穿出自己喜歡的狀態!

保持舒服自在 才能擁有最自信的狀態!

既然兩人都重視生活中「單純」與「舒服」這兩個元素,那要怎麼做才能達到這種生活狀態呢?徐韜回答「單純的生活跟自信有很大的關聯,因為越有自信,越懂得自己想要什麼,就更能捨棄那些不必要的東西,生活就會到達那樣的狀態。」

MS237UT1,建議售價 NT$2,680

吳子霏則說「無論是是穿著、身體狀態,亦或是心裡的想法,都要順著自己的步調,儘可能地保持舒服,因為在舒服的狀態下,生活才能有更多的能量!」而237鞋款的精神也正在此,微厚的鞋大底、符合腳型的版型設計、貼合柔軟的鞋身面料,目的是打造一款穿上後極為舒適的鞋款,能伴著你去找尋自己想過的單純生活!

MS237UE1,建議售價 NT$2,680

在服裝搭配方面,徐韜跟吳子霏運用了基本的配色原則,徐韜以一身大地色系為視覺重點,落肩襯衫凸顯出隨性感,穿上抹茶綠的237與大地色衣著做搭配,再來一頂灰綠色的老帽作為點睛之筆,可謂休閒卻又不失個性的搭配!

吳子霏則擇選用藍色系作為主色調,上身為簡單的寬版logo大學T,下身再來一件時下最火紅的丹寧五分褲,清水藍的237與寶藍色的垂墜罩衫做顏色的呼應,讓自己身上保持只有黑、白、藍三個顏色,視覺上非常清新,卻又不失風格,是非常聰明的搭配手法!

何必那麼華麗?簡單經典才是唯一守則!

有在社群媒體上追蹤徐韜與吳子霏的讀者,應該不難發現,兩位私下的穿搭風格都非常簡約,也許是因為身為演員的緣故,兩人都比較重視自身的內心的狀態,而不是過度華麗外表。

MS237HR1,建議售價 NT$2,680

徐韜偏向經典、好搭配的單品款式,所以此次237鞋款的服裝選擇,徐韜全身上下都選擇非常經典的潮流單品,剪裁俐落的工裝長褲、多口袋釣魚背心、棒球老帽,最後再搭配撞色拼接帶復古棕的237鞋款,鞋側簡約的大logo,以及無稜角的鞋型設計,呈現出簡約的鞋型輪廓,無論什麼風格都可以駕馭,絕對也是一個百搭單品無誤!

WS237DH1,建議售價 NT$2,680

對於穿搭的想法,吳子霏有一套自己的見解:「我覺得自信是最好的衣服,就算只穿著簡單的白T和牛仔褲,但把狀態和氣場調整好,那你就是最亮眼的那一個!」因此此次吳子霏在237鞋款的搭配服裝,也選擇了非常簡單的上下身造型,素色LOGO T-shirt搭配高腰長裙,兩者的剪裁都極度單純,沒有過多的設計,最後搭配奶油白的237,平衡掉條紋長裙的搶眼度。

在過度多采多姿的社交中,找到一些只屬於自己單純而美好的舒適時刻,才會獲得完美的生活!而下半年度最完美的鞋款絕對非237莫屬了,不只舒適百搭、還擁有自己專屬的極簡韻味,無需過多華麗的設計,也能讓你的回頭率無限~更多鞋款資訊都在New Balance官網,一起尋找屬於你的簡單生活潮流!

Editor_Lydia (@lynnbebe8)

Photographer_Yuan (@yuan._.chang)

Model_徐韜 (@jason_tauh) 、吳子霏(@ellenwuuuuu)

Special Thanks_ BEAM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