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經典外套結合街頭潮流 Barbour x BAPE®首度聯名系列 迷彩印花令人驚艷 狗狗外套讓萌孩好時尚

英國戶外和生活方式品牌,擁有127年歷史的Barbour與日本街頭服飾品牌A Bathing Ape (BAPE®) 首次合作推出2021秋冬聯名膠囊。此次推出的商品包含外套、衛衣、T恤、漁夫帽,一系列從內到外的實用單品,與Barbour首度聯名推出的狗狗外套。揉合Barbour英倫戶外風格與BAPE®街頭潮流時尚,嶄露亮眼的聯名設計美學,限量獨家款式也吸引潮人們探詢收藏。

Barbour男裝、鞋類及配飾總監Ian Bergin表示:「非常榮幸能與世界知名街頭服飾BAPE®合作,將BAPE® DNA注入Barbour的經典設計中,創造獨特的Barbour x BAPE®聯名系列。」其中以Barbour暢銷的Bedale外套為靈感來源,所推出的三款Barbour x BAPE®迷彩圖紋外套,完整展現了Barbour經典的廓形、細節與BAPE®的設計美學。

除了具備Barbour著稱的實用特性,聯名專屬的Barbour x BAPE® CAMO猿人迷彩印花顯得酷帥迷人,就連外套上的壓花鈕扣也採用了Barbour x BAPE®聯名標誌。諸多細節讓BARBOUR  x BAPE®首度聯名系列的上市精彩可期。

此外這次的合作中也首度推出聯名款狗狗外套,讓毛小孩也能跟著主人一起時髦穿搭。Barbour招牌的油布防水材質,小雨中也能自在地嬉戲遊玩。Barbour x BAPE®聯名系列自即日起於Barbour全台門市販售。門市資訊詳洽Barbour台灣官網

一張含有 個人, 室外, 樹, 草 的圖片

自動產生的描述
一張含有 服飾, 個人, 男人, 外套 的圖片

自動產生的描述

Barbour × BAPE® Camo Bedale油布外套 售價23,600元

此款外套在衣袖、口袋、開岔處飾以BAPE®的第一個迷彩(1st CAMO)印花。整體風格保有Barbour經典款Bedale油布外套的原始設計及核心元素,如燈芯絨領、大風箱口袋、格紋襯裡以及暖手口袋。在後背的上方處則縫有獨一無二的雙品牌LOGO。在優雅經典中蘊含潮流個性,對味低調潮迷風格。

一張含有 套裝, 行李, 手提箱, 外殼 的圖片

自動產生的描述

Barbour × BAPE® Camo Rain 油布外套 售價24,700元

採用4oz輕磅油布設計,無論晴雨穿著都很輕鬆便利。在衣袖與肩膀的設計中融合Barbour x BAPE® CAMO專屬迷彩印花,左袖上方設計有一個風琴口袋,方便存放手機或錢包。短立領設計,背部繡有大面積且獨特的Barbour BAPE®品牌名,份外時髦有型。

一張含有 個人, 直立的 的圖片

自動產生的描述
一張含有 服飾, 軍裝, 個人, 直立的 的圖片

自動產生的描述

Barbour × BAPE® Snowboard Bedale 油布外套 售價 25,800 元

靈感來自BAPE®經典的滑雪夾克,將原始的造型結合Barbour油布面料,並保有Barbour棉質格紋襯裡與風琴口袋設計。大連帽設計足以抵禦寒冷與下雨,維持溫暖舒適狀態。以現代演繹經典的整體風格和細節設計,適合喜愛滑雪運動服飾的都會潮人。

一張含有 個人, 軍裝 的圖片

自動產生的描述
一張含有 個人, 帽 的圖片

自動產生的描述

Barbour × BAPE® 漁夫帽 售價2,700元

別出心裁的設計在雙面都有不同的色調和LOGO標,因此雙面都可戴。防水的油布面料保護頭部免受風吹和日曬雨淋。專屬的Barbour x BAPE® CAMO猿人迷彩印花洋溢時尚氛圍,戴上後街頭感立現。

一張含有 個人, 直立的 的圖片

自動產生的描述
一張含有 服飾, 襯衫, 袖子 的圖片

自動產生的描述

Barbour × BAPE® 純棉T恤 售價2,700元

以BAPE®經典的猿人頭標誌為基礎,搭配黃、白、綠、黑串成的格紋,成為帶有英倫風味的獨特設計。採用100%純棉製成的短袖T恤,舒適搶眼,是極熱門的潮流單品。有黑色、白色、橄欖綠三款T恤底色。

一張含有 個人, 室外, 檔案 的圖片

自動產生的描述
一張含有 服飾, 襯衫, 袖子 的圖片

自動產生的描述

Barbour × BAPE® 圓領衛衣 售價6,800元

正中央為顯眼的Barbour x BAPE®聯名標誌,羅紋設計的領口、袖口和下擺增添設計細節,平日搭配牛仔褲或短褲穿著都很適合。100%純棉製,有米色和橄欖綠兩種顏色。

一張含有 狗, 室外 的圖片

自動產生的描述

Barbour × BAPE® Dog Coat狗衣 售價3,800元

Barbour首度聯名推出的狗衣,使用Barbour代表性、防水耐磨的油布面料,搭配BAPE® 1st CAMO迷彩印花,內裡為Barbour純棉格紋。頸部以魔鬼氈黏扣固定,腹部扣環採可調節尺寸的設計。Barbour燈芯絨領鮮明有特色。現在,毛小孩可以跟主人一起穿上新潮的親子裝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