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潮度和防護力一次點滿! SMG X RhinoShield 聯乘配件系列正式登場!

由 JJ 林俊傑所主理的 SMG 在今年拓展了品牌跨界設計與聯名企劃的高度與寬度,SMG 本季秋冬大型聯名系列企劃再度展開,首度找來台灣手機殼品牌【RhinoShield 犀牛盾】 合作,將雙方在品牌設計上所擅長的工藝與創意結合,由 RhinoShield 最極致的保護科技所出產製造的防護殼,結合 SMG 延續近幾季的 “Retro-futurism”(復古未來主義)主題形象,對於從時間到空間轉繹抽象概念為具象的視覺圖形展現出獨到眼光與企圖,從中形塑出專屬品牌調性的風格印象,更藉由三種不同元素與技法的圖像設計,詮釋 SMG 在現實與虛擬、類比與數位等過渡、模糊地帶中的質感樣貌,形象影片的拍攝也同樣發想自穿透不同的場景,讓移動進程成為串接主視覺的連動體驗!

SMG X RhinoShield 犀牛盾 聯名系列推出多樣化的防摔保護殼產品,身為永續發展的深度參與品牌代表,以“守護智慧科技、地球環境以及個人風格”作為品牌願景,產品在開發上選擇的原料不含雙酚 A 等潛在毒素,保護手機也保護使用者, 搭配具有美國軍規的防摔保護功能,加上品牌 Shockspeard 獨家技術更是結合軟硬材料,完美防摔又不厚重!

SMG X RhinoShield 犀牛盾 將推出包含最新 iPhone13 系列,以及包含 iOS、Android 等系統的手機保護殼,款式計有:SolidSuit 防摔背蓋手機殼、Mod NX 防摔邊框背蓋兩用殼,另外還有AirPods 保護套提供選擇。系列商品目前已於 RhinoShield 官網正式上架販售。

Info/ SM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