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芭比》真人版男主角人選出爐!男神雷恩葛斯林將出演夢幻高富帥男友「肯尼」本尊!

前幾年好萊塢掀起了一股改編真人版電影的熱潮,除了大家耳熟能詳的迪士尼 IP 之外,就連多年來一直在女孩的玩具箱中佔有一席之地的芭比娃娃也準備推出真人版電影,飾演女主角芭比本尊的女星則是近年來當紅的瑪格羅比!

《芭比》真人版電影在 2020 年宣布企劃以及女主角之後,似乎一直都沒有新進度;不過最近根據外媒報導,芭比的靈魂伴侶、史上最知名的高富帥男友——肯尼的演員人選也已經確認了,將會由現年 40 歲的加拿大男星雷恩葛斯林飾演。

以《手札情緣》走紅的雷恩葛斯林一直給人深情男友的螢幕形象,他也曾經多次在電影中展露自己的精實好身材,相信在顏值這關雷恩葛斯林是絕對不會讓觀眾失望的。《芭比》預計將在 2022 年正式開拍,這對俊男美女將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就讓我們期待一下吧!

source/deadlin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