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McLaren P1、SENNA 神獸都不夠看!Czinger 21C 刷新量產車最速紀錄!

Czinger 21C
Czinger 21C

和戰鬥機相同的前後雙座、無處不使用最先進的 3D 列印技術打造車體,來自美國洛杉磯的獨立品牌曾在 2020 年發布 21C 油電超跑、並且已在今年 8 月正式推出量產版本!不過這 Czinger 21C 技術面是很強,但真要下賽道劈彎拼速度?連 McLaren P1、SENNA 都不是對手啊!

屢屢前進美國各大著名賽道,Czinger 先前在 WeatherTech Laguna Seca Raceway 賽道上,以 1 分 24 秒 44 的圈時刷下 McLaren SENNA 的 1 分 27 秒 62 成績,成為該賽道上的最速量產車;而才過不了數個月,Czinger 進軍 Circuit of the Americas 美洲賽道、同時也為今年 F1 美國大獎賽場地,持續創紀錄的緊湊腳步!

由專業車手 Joel Miller 駕駛、Czinger 21C 最終以 2 分 11 秒 33、比起前次最速 McLaren P1 的 2 分 17 秒 12 成績,不只是毫無懸念的刷新最快紀錄,更將差距拉到 6 秒之譜,像電玩一關一關破台只有暢快而已!

Czinger 21C
Czinger 21C
Czinger 21C
Czinger 21C
Czinger 21C

由 Czinger Vehicles 和 Divergent 3D 雙方攜手打造 21C,打著「全球首款 3D 列印超跑」的名號可說實至名歸,車重只有 1,250 kg 還比巷口的 Corolla Altis 更加輕盈,配置 2.88L V8 渦輪增壓引擎和雙馬達的油電複合動力系統,1,250 PS 最大馬力造就 1 : 1 的馬力重量比,零到 100 km/h 衝刺 1.9 秒,僅僅限量生產 80 台比神獸還狂爆!

Source / Czing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