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森 77 ! K 湯不爽沒入選 75 大球星,隊友偷酸送上 77 號球衣,鄉民:「勇士氣氛就 4 舒服!」

真的很在意!本季是 NBA 聯盟開創以來的 75 周年,官方也因此選了 75 大球星,不過這個名單讓不少球員都相當不滿,特別是勇士射手 Klay Thompson 的反應最為激烈,隊友也故意鬧他,送了他一件「 77 號球衣」。

這次要選 75 大球星,外界都認為結果出來肯定要「血流成河」,畢竟當年選 50 大球星時,就一堆人不爽自己沒有進去,如今網路訊息傳遞這麼快,屆時不要說是球星鬧脾氣,粉絲互相攻擊才是最恐怖的。

這次被選進的 76 名球員中,有 11 名是現役球星,包括 LeBron James 、 Stephen Curry 、 Kevin Durant 、 Carmelo Anthony 、Russell Westbrook 、 Anthony Davis 等人都在列。

但也有不少遺珠在評審斟酌後被忍痛捨棄,其中就有 Thompson 、 Dwight Howard 、 Tony Parker 、 Vince Carter ,也讓不少人為他們抱屈,直言名額實在太少了。

這次之所以有 76 位球星,是因為有兩人同票,而勇士隊中 Curry 、 Draymond Green 和 Andre Iguodala 等人,也故意鬧 Thompson ,送他一件「 77 號球衣」,象徵他是未被選中的第 77 號球員。

「浪花兄弟」Stpehen Curry和Klay Thompson。(圖/取自Splash Brothers Twitter)

而 Thompson 也很配合的穿上了這一件球衣,稱自己是「史上第 77 好的球員」, Curry 見此哈哈大笑,一旁的 Green 則忙著用手機紀錄這經典的一刻,而 Iguodala 則是還沒弄清楚為何名單上有 76 人。

球迷在網路上見此影片也感受到這歡樂的氣氛,紛紛留言表示,「其實他是 77 粉絲啦」、「懂的自嘲,不愧是單節 37 分的男人」、「勇士氣氛就 4 舒服」、「真的森 77 」。

Source:Draynond Green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