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明日花綺羅曬比基尼辣照! 驚見謎之點點老司機暴動:不愧是永遠的 D 槽女神

有「D 槽女神」之稱的前日本人氣 AV 女優明日花綺羅,擁有精緻臉蛋及魔鬼身材, 11 年的 AV 生涯累積超過 300 部作品,去年引退依舊坐擁高人氣,IG 擁有 246.8 萬追蹤。經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生活的她,近日粉絲福利大放送,比基尼辣照連發,泳衣的透膚材質意外讓謎之黑點現形。

明日花綺羅身材火辣。(圖取自 IG @asukakiraran

明日花綺羅近日在 IG 曬出一系列比基尼辣照,只見她穿著白色繞頸比基尼,單薄布料快要 hold 不住兇猛上圍,炸出深邃事業線和南半球,傲人 G 奶呼之欲出,連身挖空設計大露纖細水蛇腰,超高衩剪裁讓大腿根若隱若現。

明日花綺羅曬火辣比基尼照。(圖取自 IG @asukakiraran

引人注目的是,泳裝的透膚設計,意外露出「謎之黑點」,畫面曝光讓網友看了血脈賁張,紛紛留言直呼「不愧是永遠的 D 槽女神」、「應該不只有我看到想歪吧」。

明日花綺羅

明日花綺羅
明日花綺羅
明日花綺羅

2007 年出道的明日花綺羅於 2020 年 2 月宣布引退後,積極拓展副業版圖,創立個人品牌「Whip Bunny」,親自參與設計販售泳裝,出道拍 AV 前就是酒店小姐的她,還重操舊業在銀座開酒店,副業經營有成。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