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尺度超越《慾罷不能》? 韓國全新真人秀邀 14 男女同居百日 24 小時直播洗澡也不放過

Netflix 真人秀《慾罷不能》去年上線大受歡迎,之後相繼推出第二季及巴西篇,而韓國先前也宣布將製作有韓版《慾罷不能》之稱的《單身即地獄》,當時已掀起轟動,如今又有一檔真人秀要搶先登場,節目主打 24 小時全程直播,「沒導演、沒劇本、零剪輯」,連洗澡畫面也原封不動播出,尺度更勝《慾罷不能》。

《GODIVA SHOW》找來 14 名男女同居 100 天。(圖擷自 YouTube)

民風保守的韓國日前宣布推出全新實境秀《GODIVA SHOW》,找來 14 名男女同居 100 天,期間將過著沒有任何 3C 產品的生活,等同與外界斷聯,為呈現最真實的一面,節目將透過 60 部攝影機 24 小時拍攝,並在 YouTube 上全程直播,製作組透露已取得參加者同意,所有肢體接觸、親密互動甚至洗澡畫面全部一刀未剪放送給觀眾,超大尺度引發熱議。

節目主打全程直播零剪輯。(圖擷自 YouTube)

遊戲前期為成員互相投票進行淘汰,接著透過各項任務最終由觀眾投票選出優勝者,獲勝者可獲得 1 億韓元(約新台幣 230 萬元)的獎金。節目日前釋出預告,公開 14 名出演者,包含女團出身的 DJ 、饒舌歌手、選秀冠軍、諧星、模特兒等各行各業,預告中,所有人都換上泳裝集體泡在泳池中,女成員個個波濤洶湧,男成員的胸肌也不遑多讓,畫面肉慾滿滿,激情四射。

獲勝者可獲得 1 億韓元(約新台幣 230 萬元)的獎金。(圖擷自 YouTube)

《GODIVA SHOW》將從 11 月 1 日上午 10 點起在 YouTube 頻道「GODIVA SHOW TV 고디바 쇼」直播,並於 11 月底在東亞 TV 和亞馬遜 Rrime Video 以 15 集形式上架。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