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豪強對決」最終章!?獵鷹首戰高國豪和哥哥睽違 6 年再交鋒!球迷歪樓:高國慶是大哥嗎?

新竹街口攻城獅大獅賽最終戰由攻城獅出戰 T1 聯盟的臺南台鋼獵鷹隊,再度吸引 2000 名(滿場)獅紫軍進場獅吼。日前對戰由賈西亞坐鎮的獵鷹隊,攻城獅全場皆展現強勢防守,將台鋼獵鷹總得分限制於 60 分以內,終場攻城獅以 94:58 輕取獵鷹隊,拿下大獅賽六連勝,也象徵本土球員磨合已漸入佳境,下週起將開始備戰 11 月 6 日開打的 PLG 新北站熱身賽。

本屆大獅賽攻城獅於第二節與第三節得分皆落後對手,林冠綸總教練賽前提醒球員「在場上的每一分每一秒都要展現第一節的打球態度!」攻城獅雖首節命中率較低,但在團隊戰力明顯優於對手情況下,多次成功團隊防守造成獵鷹隊後場頻頻發生失誤,且進攻箭頭宋宇軒靠著轉換快攻迅速擴大分差,宋宇軒本場比賽攻下 20 分 4 籃板 3 助攻。

末節雙方分差過大,場上上演「豪強兄弟對決」,完美重演當年 HBL 總冠軍賽精彩對決畫面,國豪與國強皆在對方嚴防下得分,贏得全場觀眾歡呼。國豪表示:「我非常珍惜在場上跟哥哥的對決時刻,因為真的很久沒有像高中那樣一對一,而且在有觀眾的鼓譟下,氣氛更 High 了!」

而國強則是說,自己當然也覺得很特別,畢竟和弟弟分屬不同聯盟,但也強調目前還是專注在球場上,「不需要去跟對方比較,我們球隊在籃球經驗上還有很多需要很多磨合和進步的地方,要注重在場上教練給的功課,怎麼去幫助隊友,這是這一段時間最需要去注重的東西。」

而看到這熱血一幕,球迷除了感嘆青春之外,也紛紛在留言下歪樓表示,「大哥不是高國慶嗎?」、「還有國輝國麟爸爸高國華」、「大哥高國慶 二哥高國輝 三哥高國強 小弟高國豪」、「高國x是有什麼特殊意義」。

本屆大獅賽攻城獅六戰全勝,林冠綸總教練認為子弟兵們在三週內完成六場比賽,雖然過程中有高低起伏,但球員們都已拚盡全力執行任務,可以看出他們在休賽季的訓練有實際運用在場上,特別是李家瑞,他處理球的細膩度與腳步靈活度都有大幅進步,接下來會迅速整合洋將與本土球員,全力備戰PLG例行賽。

Source:攻城獅提供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