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Look me in the eyes 克服恐懼 成就傳奇 Air Jordan Fear Pack

fear-pack-jordans-1-570x425

最近一段時間,不少從回憶的旋渦中重回我們懷抱的Air Jordan你入手了嗎?如果你覺得OG收不完,新配色又搶到翻,那Air Jordan Retro Fear Pack可以是你下一個(最後一個?)經典收藏的好選擇。廢話不多說,將讓我們揭開這層‘恐懼’的面紗,一探究竟吧。

Air Jordan Fear Pack的靈感來自於08年的Jordan形象廣告‘Look me in the eyes’,在這段一分零一秒的廣告中,Michael Jordan將心中的‘恐懼’定義,更道出了他面對的方式,最重要的不是勇氣,對籃球之神而言最重要的是恆心。

其中這兩句‘I’m scared of what I won’t become. And you’re scared of what I could become.’(不專業翻譯:我恐懼的是我做不到,你恐懼的是我可以達到)印在的鞋墊中,對於籃球之神而言非常具有象徵性的意義,不論在哪一個時期,他都以耐心與努力戰勝一切。

air-jordan-fear-pack-inspiration-3

由恐懼所帶來的陰暗成為主題,所以Fear Pack以深色系的配色打造一系列的鞋款,在細節處理也是相當用心。首先登場的是以灰色和黑色為主的Air Jordan III,且運用了紅色在鞋點孔與鞋跟氣墊部分點綴,並且保留了經典爆裂紋的設計,是非常實穿也容易搭配的配色。

air-jordan-fear-pack-02-570x570
人氣居高不下的Air Jordan IV則採用類似的黑白灰作為搭配,鞋跟處的反白潑墨設計很有黑暗與光明的對比,或是讓人聯想到好吃的OREO!?好拉,有人想要拿去跟五代OREO湊對我知道。

air-jordan-fear-pack-03-570x570

最令我期待的 Jordan V選擇了球鞋中較少見的墨綠色,但是與當年和Undefeated聯名的Olive有幾分神似,低調的配色以紅色的飛人標誌點綴,中底的潑墨細節也是令人贊許,整體感十足。如此有霸氣的配色與當初Air Jordan V以野馬轟炸機作為藍本的理念不謀而合。

 

air-jordan-fear-pack-01-570x570

 

雖然三個配色沒有那麼亮眼,也或許沒有OG那麼經典,不過在完整度上非常高,絕對會是不可或缺的收藏,更何況他的意義深遠,真正的喬迷才會懂啊!本系列預計於8月24日上市,台灣部分銷售之詳細情形請洽Nike台灣以及鎖定我們的更新報導。

Sourc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