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名人私貨 ∣ 與翻白眼吧!溫蒂妮小姐形影不離的隨身用品

擁有45萬粉濕的「翻白眼吧!溫蒂妮小姐。」,是近期FB上火紅的人氣圖文作家,在她獨特的白眼人物畫作中,總是能將生活裡各種微不足道,讓人在心裡不停翻白眼的事情,一針見血的點出而獲得共鳴。今次溫蒂妮小姐的「名人私貨」,除了自己上陣,還特別指派武藏先生一起出席。這一男一女的關係到底是…?『是溫蒂妮小姐的本人的分裂人,一男一女、亦男亦女,類似草履蟲的關係。』…………所以是來自神秘的51區??西屏、澔平你們怎麼看?

MissUndine_1

左_ 溫蒂妮小姐,人稱溫叔,是擁有少女心的大叔、亦是擁有大叔心的少女。但究竟是什麼,目前還不太確定,應該是生物,臉部是人類女性的樣貌,但身材卻扁平的有如中性人。興趣是躺著思考人生大事,能不動就不動,但卻非常喜歡在水中活動,所以自認為是水女神Undine。

右_ 武藏先生,是位年輕力壯的帥男人,興趣是打電動打籃球和鍛鍊身體,最喜歡裸著上半身、服飾類對吊嘎情有獨鍾。有時被稱為武娘,因強壯完美的肉體底下有顆溫柔善良的心,最常做的事情是扶老人過馬路以及愛護小動物。

 

 

#01. 鑰匙圈與鑰匙

鑰匙圈是義大利買回來的Vespa,本來要騎Vespa的,後來只買到一台達可達(殘念)。至於鑰匙,你沒看錯,真的是家裡鑰匙。溫蒂妮住台南,民國以前的老屋在台南不意外,古色古香。羨慕吧!

MissUndine_2

 

 

#02. Sketchbook+Pentel工程筆

身為一位藝術家,素描本和好用的筆是必備的,能將腦海中靈感隨時畫下來(自己講完都羞愧的去撞枕頭)。

MissUndine_3

 

 

#03. 翻白眼書籍+翻白眼眼罩

身為一個成功的artist,自己的作品一定要帶在身邊(再撞一次枕頭)。如果看到閃光者一定要立馬帶上眼罩擋光。

MissUndine_4

 

 

#04. 刮舌器

銅製的,早晚刮一刮舌苔,就會知道身體毒素有多少。

MissUndine_5

 

 

#05. 金色鎚子

其實我本來想拍我的工具箱的,可是我怕有人無聊到一一檢視裡面的工具(那很私密的、討厭啦),所以就挑裡面我第二愛用的,那沈甸甸的重量感握在手中超級有踏實感的。

MissUndine_6

 

 

編輯後記

想不起來是從誰那裡知道「翻白眼吧!溫蒂妮小姐。」的,總之在看過她坦率么獸無俚頭又帶點黑色幽默的粉紅色方格圖文內容之後,二話不說立馬按讚,成為她45萬(哇~好強!!)粉濕之一。反正,現在鬼島上奇形怪狀的事情一堆,天天一則溫蒂妮小姐,替自己的身心靈舒壓一下。好啦!多說無益,有圖有真相,特別從溫叔最新力作《翻白眼吧!溫蒂妮小姐:新國民健康操》裡挑了幾張精華,大家自己評斷白眼指數吧。

MissUndine_8

 

MissUndine_9

 

MissUndine_7

更多介紹:http://www.spp.com.tw/event/live/2013-wen/wen.ht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