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電影視界|Netflix 這 3 部片近期必看,蓋兒加朵「雙腿用力夾緊」你看到還不喊:啊嘶?

Netflix 近期大獲成功,自從《魷魚遊戲》播出以後顯然該串流媒體服務器中的「韓劇」受到不少關注。不過接續上述大熱片種過後,Netflix 不僅有些釋出影集重複被提及,尚未釋出的劇集也頻繁在人們的 TAG 中不斷出現,今番  COOL「電影視界」便來推介 10 – 11 月廣受熱議的必看片單。

《以吾之名》

接續《魷魚遊戲》效應,Netflix 現已上線的韓國原創劇《以吾之名》亦廣受迴響,該系列分為 8 部集數,是一部懸疑犯罪夾雜愛情元素的「19 禁」限制級片型,劇情內容講述女主角「韓素希」(韓韶禧)扮演的女高中生「尹智友」,為了幫父親報仇雪恨而加入黑幫組織「東川幫」,爾後接受組織命令,希望能倚靠收集而來的資源,調查出父親死亡的真相。

但這看似一般走向的情節套路,事實上除了在劇情與對話中隱含著大量對人性的描寫,其拚搏的動作戲碼和影射藥物使用,以及女主角經歷的「各種刺激」才是這部精采的地方。不過亦必須說的是《以吾之名》最受關注的地方,無疑是韓素希(韓韶禧)與男主角安普賢的「全裸激戰畫面」而廣受好評,刺激程度更被韓劇粉絲們讚譽比《魷魚遊戲》更值得一看。

《地獄公使》

事實上不只《以吾之名》,由於「韓劇」的大爆發,在 11 月 19 日即將上架的《地獄公使》同樣備受關注。這部影集是改編導演延尚昊與崔圭石的同名網路漫畫作品,並交由兩人協同參與製作。劇情圍繞在人們在毫無預警情況下,地獄使者們突然出現將人們帶往地獄審判,並在當中講述宗教與信仰之間的直接關係。

而通過主演劉亞仁、朴正民、金賢珠、元真兒、梁益準的個別視角,亦能從中看出觸發事件的端倪。值得一提的是,Netflix 不久前亦於網路公開原創韓國劇集《地獄公使》全新宣傳海報,在開播前再度吊足了影迷們的胃口。

《紅色通緝令》

不只前兩部韓劇,11 月 12 日即將上架 Netflix 平台的《紅色追緝令》也於多部韓劇進舉間,成為不少粉絲心中「必看」的動作喜劇驚悚片型。故事敘述由國際刑警組織發布的「紅色通緝令」,專門追捕隱藏在全球各地的通緝犯,不過在歷經各種危險事件中,由 Dwayne Johnson 飾演的美國聯邦頂尖犯罪側寫員,在碰上兩位行動相佐由 Ryan Reynolds 和 Gal Gadot 飾演的頂級罪犯後卻面臨到難以處理的棘手問題。

.

而從預告中不難發現,《紅色通緝令》除了主要打鬥戲碼,也融入 Ryan Reynolds 獨有的嘴砲和 Gal Gadot「身材與腿部的瞬間片段」,無疑讓人看的心癢難耐。究竟三方會如何擦撞出火花?就敬請影迷們在當日上線 Netflix 收看揭曉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