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不僅強勢攻佔台灣、香港 YouTube 發燒影片冠軍,黃明志&陳芳語 合作單曲〈玻璃心〉更在一個禮拜突破 1600 萬次觀看!

馬來西亞創作歌手 黃明志 近期動作頻頻,不僅找來台灣新生代的饒舌組合「禁藥王&栗子」共同呈現回應酸民的〈Hello Hater〉歌曲,10/15 號又再曝光新作〈玻璃心〉並引發樂迷好評。

這將收錄在 黃明志 2021 最新專輯《鬼才做音樂》中的合作單曲,找來歌聲出眾的 陳芳語 一同演繹。雖說在〈玻璃心〉的旋律以及氛圍表達上,都不免讓聽眾感覺輕快及愉悅,但親自作詞的 黃明志 卻在內容上埋下許多反諷中國激進網友的話語,讓許多人聽見這首〈玻璃心〉不免會心一笑。

而因為創作題材十足引發群眾共鳴,〈玻璃心〉在短短的一週時間內除了大勢攻占台灣、香港的 YouTube 發燒影片冠軍外,甚至更在這短時間內就突破 1700 萬次點擊,除了讓 Kimberley 開心發文講到 “感覺這週是一個美夢 💖 從來不後悔,也不質疑” 外,黃明志 也 po 文寫下 “感謝在那麼多對我人品的質疑聲浪中,還是有人看到了我的付出,並給與肯定🙏🏼 真的很感動 😥” 向支持的樂迷及群眾表達感謝。

source / 黃明志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