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電癮 ∣ 超殺女轉大人了!爽片《特攻聯盟2》終於來了!

[section_title title=First page title]

photo_環球

當年《特攻聯盟》上片當周,其實票房沒有特別突出,但過了一個月後,大家都知道「超殺女」了,全世界票房累積比成本多三倍還有剩。相信大家印象最深的應該還是最後面的大混戰,超殺女穿著萌翻了的學生服混進黑幫巢穴,先爽快幹掉一些嘍囉後,換上紫色特攻服一路殺到底;只是當時覺得有點可惜,許多噴血畫面是「做」上去的,但爽度已經很高,因為過程中不時聽到臨座有「Wow〜」的聲音傳出,開燈散場時,很多人都笑著說「超屌!」。有去戲院看的人,我說的沒錯吧!

Kick-Ass-2_01

Kick-Ass-2_03

說真的,《特攻聯盟》真的是個爽片,而非好片;因為他雖什麼都有,卻什麼都不夠深;感覺很爽,但又沒真的很爽。真的要說,《追殺比爾》第一集最後黑曼巴(烏瑪舒曼)在青葉屋血戰瘋狂88人眾,再連斬Gogo及「百步蛇」御蓮的那段,可真是爽得徹底,而且兩集用了450加崙的假血,上述畫面甚至得改用黑白處理,不過看DVD的時候就沒這困擾了。

 

第一集《特攻聯盟》有個特色在第二集中肯定沒了,就是從平凡人到英雄轉變上的落差。還記得嗎?「屌爆俠」戴夫是被車撞到快掛了,失去了痛覺還在骨頭上打個鋼板(你要是遇到金剛狼中的科學家就屌了);還有「大老霸」跟「超殺女」明蒂的超齡對白及詭異相處方式,一個小女孩講話居然比髒的,還有老爸拿槍打穿著防彈衣的女兒。到了第二集,雖然戴夫跟明蒂不再穿上英雄服裝,卻仍然進行的日常鍛鍊;上一集鳥翻了的「紅霧俠」,這次變得超帥氣的「瑪德法克(臭B王)」,還誓言成為超級反派,並組織了壞人軍團。所以囉,《特攻聯盟2》其實很簡單,就是一群穿著怪異的「平凡怪人」的大對抗啦!

Kick-Ass-2_06

Kick-Ass-2_07

Kick-Ass-2_04

 

頁次: 1 2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