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全台動漫子民們注意,這一天我們一起齊聚虎山「愛葉忍者村」!DJ賴皮 主導精彩活動「動漫金曲之夜」將強勢回歸

由 DJ賴皮 所主理的「可可幫」雖然台北據點於日前正式宣告結束營業,讓不少派對子民們大失所望。但 賴皮 所嶄新開創的單位「愛與和平渡假村」不僅悄然上線、甚至在稍早更重磅公開首場活動內容,並激起網友們直呼 “去爆”!

遙想在台北可可幫所呈現過的著名企劃 ─「動漫金曲之夜」著實帶給群眾深刻印象。因為雖說是辦在夜店裡的活動企劃,但鑒於是 “動漫夜” 的原因、反倒來到舞池的許多人都擁有宅靈魂!並隨著一首首的動漫金曲瘋狂舞蹈,使得「動漫金曲之夜」成為了當時台北可可幫著名的活動之一。

而在全新單位「愛與和平渡假村」成立之際,首波推出的活動便是「動漫金曲之夜 #愛葉忍者村」,預備在 12/4 號要把虎山打造成木葉忍者村,讓來到活動的群眾成為忍村的一份子。而據悉,在上回台北可可幫的動漫金曲之夜上,許多 YouTuber/實況主 如 恩熙俊、志祺七七 和 貝莉莓,還有饒舌歌手 ØZI、蛋頭 等人都驚喜出現於上次的活動中,所以在這次動漫金曲之夜的「一週年盛典 」上,貌似也將有許多名人 (鳴人?) 將驚喜現身!對此感興趣的朋友不妨鎖定 11/1 號的售票時刻,並預備帶著最宅的心、在 12/4 號勇闖虎山忍者村吧!

活動資訊:「動漫金曲之夜 #愛葉忍者村」

🤘🏼此活動將於 11/1(一) 中午 12 點於 KKTIX 開賣。
🤘🏼愛葉忍者村入場票券:999元/張 (為配合防疫規定,售票張數有限)
🤘🏼活動時間:12/4 16:00-22:00
🤘🏼活動地點:微遠虎山(台北市信義區福德街221巷186-1號)

source / lnp.vill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