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噓,不安靜就等死!《噤界》宇宙拓展,同名恐怖冒險遊戲 2022 年推出!

製作過《末日之戰》系列遊戲的美國遊戲發行商 Sabre Interactive 宣布,將與遊戲開發商 iLLOGIKA 和 EP1T0ME 合作,以人氣驚悚電影《噤界》的世界為主軸,製作一款同名恐怖冒險遊戲,預計將在 2022 年推出!

《噤界》描述地球遭到對聲音極其敏感的外星人入侵,人類必須保持安靜不被怪物發現,努力在無聲的環境中生存的故事。其特殊的背景設定以及充滿氛圍感的劇情,成功的讓觀眾跟著角色們遭遇的情境產生起伏,常常不由得隨之屏住呼吸,也因此獲得了無數好評,如今終於能親歷其境的體驗電影中的緊張與刺激感。

官方也說明遊戲不會完全依照原作電影中的劇情改編,而是採用其世界觀作為基礎,加入原創故事的單人恐怖冒險遊戲,準備好體驗《噤界》宇宙中不為人知的故事了嗎?對此有興趣的讀者們可以隨時關注,預計在年底前會有更多消息釋出喔!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