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為了全力開發遊戲進度!暴雪宣布 2022 年線上暴雪嘉年華(BlizzConline)忍痛取消!

暴雪娛樂歷年來都讓粉絲們備受期待的暴雪嘉年華(BlizzCon)活動,自 2020 年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停辦實體展後,今年將活動轉作為線上形式,並更名為線上暴雪嘉年華(BlizzConline),不過近日官方發布了將 2022 年的線上暴雪嘉年華取消的消息,令粉絲相當錯愕。

圖片源自官方

官方在「重新構想 BLIZZCON」聲明中說道這是一項艱難,但他們認為是正確的決定,舉辦一場 BlizzCon 需要依靠全公司的人動員投入心力才能實現,不過公司認為目前應該把精力投注在開發遊戲上會比較合適,決定放慢腳步重新構想未來的 BlizzCon 將會是什麼樣貌,很期待再度舉辦時會如何與大家見面。

圖片截自官方聲明稿

官方同時補充雖然不會依照原定計劃舉辦活動,但還是會發表遊戲相關的更新消息與內容,並對目前的開發進度引以為傲,未來還有很多令人振奮的消息等待公布!看得出來暴雪在經歷疫情與性騷擾風暴之後,終於下定決心改頭換面,好好做遊戲了,也期待暴雪能夠重返榮光,推出更多好玩的作品啊!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