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全美民選獎入圍名單出爐! 巨石強森和馮迪索爭影帝 怪奇比莉與偶像小賈斯汀火拼

由民眾投票選出的全美民選獎(People Choice Awards)頒獎典禮將於 12 月 7 日登場,近日入圍名單出爐,漫威憑藉影視作品獲 21 項提名成入圍最大贏家,而巨石強森和馮迪索雙雙入圍影帝,有心結的兩人是否會在典禮當天碰面,成為外界關注焦點。

巨石強森(右)、馮迪索爭影帝。(圖取自 IMDb)

2021 年民選獎電影類入圍最多的是《玩命關頭 9》共 8 項提名;漫威首部亞裔超英電影《尚氣與十環傳奇》入圍最佳影片和最佳動作片;《沙丘》甜茶提摩西夏勒梅(Timothée Chalamet)和傑森摩莫亞(Jason Momoa)都入圍戲劇片最佳明星;《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和佛蘿倫絲普伊(Florence Pugh)與《尚氣》奧卡菲娜(Nora Lum)爭影后。

漫威

漫威
漫威
漫威
漫威

電視類入圍最多的則是漫威和迪士尼旗下影音串流平台 Disney+ 合作推出的限定影集《洛基》5 項提名。邪神「洛基」湯姆希德斯頓(Tom Hiddleston)也入圍視帝,《汪達與幻視》緋紅女巫伊莉莎白歐森(Elizabeth Olsen)入圍視后。在全球掀起追劇潮的 Netflix 原創影集《魷魚遊戲》則入圍「追劇大獎」,紀錄片則是怪奇比莉(Billie Eilish)與偶像小賈斯汀爭奪獎盃。

個人入圍獎項最豐富的當屬巨石強森,他以《叢林奇航》入圍影帝和喜劇片最佳明星,又以電視劇《少年巨石》入圍視帝和喜劇最佳明星, IG 擁有 2.7 億追蹤的他更入圍媒體平台之星。值得一提的是,他將與死對頭「唐老大」馮迪索爭奪影帝,外界都相當好奇兩人是否會出席典禮。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