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bitplay 全新 iPhone 13 手機殼,軍規保護x掛繩移動更自由,Wander Case打造風格配件新潮流

iPhone13新上市,在眾多功能取向的保護殼下,bitplay推出不只是以防摔為標準配備,更以流行配件為構想而開發的手機殼-Wander Case。bitplay帶來輕薄透明且強悍的防摔殼,不僅完整保護手機,搭配專屬配件更盡顯風格,Wander Case將滿足人們對手機殼的多樣要求。

輕薄、透色 軍規防摔  獨立按鈕鍵 完整保護心愛手機

bitplay將iPhone防摔殼做到極致輕薄,全透明背蓋具有防刮傷效果,更將iPhone13的色彩完整展現。通過美國軍規防摔認證極具強悍性;Wander Case更將側更邊按鍵完整覆蓋,採用高質感金屬光澤的獨立按扭鍵,清脆好按,回饋紮實。
Wander Case將細節設想周到,同時完整保護手機每個角落,拿在手上不怕意外損傷,輕盈與保護兼顧,各種環境皆可安心使用。

兼容 MagSafe 快速充電方式

Wander Case 的背板僅 1.5mm,可直接使用MegSafe充電器充電,也相容於Qi 無線充電。

各式風格掛繩  自由更換喜愛搭配

騎車/上課/公車捷運/出去逛街,都可以雙手騰空方便行動,五種不同色系掛繩,百搭各式穿搭風格。機能頸掛繩可掛載Wander Case與各式小物,添增裝備感,更配備三點扣織帶,速度運動也不怕物品飛出,戶外穿搭最佳的上身配件。

強大的配件系統 不一樣的手機殼

各式掛繩/訂製掛鉤/快扣..,bitplay專屬多樣產品都能互相串聯使用,打造最獨特的手機殼,不僅將一般手機殼的所有防護功能做到極致,更打造成像是流行品牌會有的穿搭配件,機能與質感提升到最高! Wander Case iPhone 13系列官網熱賣中 :  https://bit.ly/2ZySzZ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