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上海獨佔鞋履系列 ─ 新舊世代 Nike Air & Lunar Force 1 “FRAGMENT”

新舊世代的交替,在中國的一線城市中,尤以上海最為顯著!當然,在我們所熟知的波鞋領域,最令人稱稱樂道的非屬Air Force 1不可了。先前曾為大家曝光過的 Air & Lunar Force 1 X Fragment Design 聯名款,這次終於要在這與之匹配的上海發售啦!

FRAG

Nike 以『上海獨佔鞋履系列』為主題,其中就包含這兩雙兼具實用與奢華,更具有跨時代意涵的鞋款:以 “FRAGMENT” 為名的 Lunar Force 1 與 Air Force 1。材質選用奢華感滿載的鱷魚紋,後跟少不了的經典閃電 Logo,重點是…..週末開賣啦!發售店點如下,身在上海的朋友可千萬別錯過這機會!

nike-air-lunar-force-1-low-fragment-pack-2 nike-air-lunar-force-1-low-fragment-pack-1

Nike 品牌體驗店 (淮海店)
上海市盧灣區淮海中路717號

Nike X 158
上海市新樂路158號

Nike (百聯世貿)
上海市南京東路819號

 

Sourc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