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穿出你的開創風格!三位潮流 ICON 詮釋 adidas Originals 2021 FORUM 秋冬系列,展現復古潮流!

2021年10月,adidas Originals以1980年代源自球場的經典鞋款FORUM為出發,打造“FORUM 放開來創”企劃重新定義經典。盛大詮釋經典標誌性鞋款  FORUM ,向定義未來時尚風格的各領域文化ICON們致敬,鼓勵新世代年輕群體開創風格和自我表達。adidas Originals特別攜手台灣年輕世代Creators,包含潮流、時尚及藝術三個不同領域的ICON人物——潮流金童 楊艾倫、超人氣插畫家 油頭二世以及時尚創作ICON Bella Su。在追求個性化風格的現在,呼應FORUM命名背後所代表的意義,將這雙鞋款當作不同群體間溝通的平台,透過3位Creators,探索不同潮流群體對這款經典球鞋的詮釋。

1980年代源自球場的 FORUM通過時間與潮流的考驗,不只是adidas Originals 最經典的鞋款之一,也成為一種時尚風格標誌。時至今日, FORUM象徵著多元街頭文化和時尚、籃球、滑板、嘻哈音樂等文化領域中產生著不同的交集,出現在藝術家、設計師、音樂人等腳下,受到這些新一代文化ICON們啟發,蘊藏的內涵和影響力也早已不止停留在運動場上,成為了不同街頭文化與社群之間的聯結點。

潮流金童楊艾倫 籃球歷史燃起作舊復古風潮 展示無限穿搭態度

擁有時尚編輯背景的潮流ICON楊艾倫,充滿個人潮流風格深受年輕世代喜愛。本身愛好籃球鞋與深究球鞋故事的他,此次透過FORUM#經典復古籃球鞋,以舊化技法讓新鞋變身古著外觀,呼應FORUM的經典年代與背景故事,更以楊艾倫的個人風格演繹這雙經典鞋款。

楊艾倫:作為一個從小打籃球又聽嘻哈音樂長大的90s kid,這次 adidas Originals 將 1984 年推出的經典標誌鞋款 Forum重新復刻,這雙鞋在籃球場上曾與Michael Jordan和Patrick Ewing留下精彩時刻,在街頭搭配上也別有風貌,從 RUN-D.M.C. 到 Kanye West 也都曾著用,叱吒嘻哈饒舌產業近 40 年。近年 Neo – Vintage 風潮盛行,不管在服裝、音樂與流行產業都能看見,此次合作透過舊化技法讓鞋子有了古著外觀,不用擔心鞋底氧化,一起回到那經典的年代!以我的風格方式演繹這雙經典鞋款。

油頭二世 超人氣插畫家 踩出潮流不羈創意精神

超人氣插畫家「油頭二世」做為新生代的網路藝術創作者代表之一,總是以幽默且時尚的插畫點出時下的潮流現象,此次用自身對街頭潮流文化的觀察與FORUM合作,為這次企劃帶來一連串的精彩創作,包含與網友互動的專屬穿搭畫作以及即將於11月1日(一)推出的LINE油頭二世潮流頭貼活動。

油頭二世 :adidas Originals FORUM鞋款整個就是向經典致敬又創新的精神,我本來就一直有在關注街頭和籃球文化的發展,在這次合作裡,融入了很多自身對街頭潮流運動的觀察,將80年代文化的FORUM點綴更多衝突的元素並重新詮釋,體現更多現代潮流的風格。

Bella Su時尚創作ICON 百變時尚風格展性獨特自我

擁有鮮明個人時尚風格的Bella,總是樂於分享著自己的穿搭與創作,時尚、音樂、心靈故事都是她的生活養分。此次以她的視角與風格演繹秋冬新款服裝搭配FORUM兩款女性鞋款#經典百搭小白鞋 與#厚底增高小白鞋,以勇於嘗試與聆聽自身的聲音的精神,展現出屬於她不同的樣貌。

Bella Su: 對我來說穿搭是最能直接性表達自己的方式,就像音樂創作一樣。每一個時期的自己,都會有著不一樣心境的樂章,很幸運能在喜歡的事情裡找到最適合自己的療癒方式。FORUM就像一個不受侷限框架的新世代嚮往,有各種不同的面向和態度,包容接納每一個有趣的靈魂,透過它詮釋出不同的風格。

adidas Originals 2021 FORUM秋冬系列服飾與鞋款即日起於官網與全店點販售。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