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Dr. COOL主題穿搭教室 | Before→After 小物加減穿搭,抓住盛夏的尾巴!

[section_title title=First page title]

夏天,一個女生穿少少就是性感,男生穿少少就是阿宅的季節。不過就算天氣再燠熱、颱風再強大,仍舊阻止不了Dr. COOL要去搶購AIR MAX 1 CLOT SP 的心,當然~去全X買個防災糧食也是必要的!

不過呢,回到重點來~不管是要出門幹啥,只要出門,我們就不能邋邋遢遢的隨便穿….所以Dr. COOL要先為大家講解幾種不合格的路人穿搭法,或許你還以為這是家居休閒風?孩子,聽聽Dr. COOL的建議吧!

 

 

不合格穿法1:穿著AJ V拖鞋+吊嘎……逼逼,犯規!

不合格穿法2:穿著條NBHD牛王卻沒有配件……逼逼,犯規!

不合格穿法3:天氣熱穿著條短褲趴趴造,但只會搭一件TEE或襯衫……逼逼,犯規!

不合格穿法4:穿著最新的Air Yeezy III……逼逼,犯規!(因為根本沒這雙鞋阿!)

 

 

總之呢,Dr. COOL 其實就是要告訴大家,雖然大家都習慣的穿著一條短褲或牛仔褲,搭上一件襯衫、一件TEE,可能再多來頂棒球帽,但…..不覺得每次都這樣穿已經成為常態了嗎?這個夏天都要過了、也要開學了,我們怎能不學點穿搭新玩法,就算沒有新學期新希望,至少也學到點實用的穿搭技巧了!

因此,想走出不一樣穿搭法的捧由們,就跟著Dr. COOL的腳步一起增廣見聞長知識吧!讓我們歡迎~~~Dr. COOL主題穿搭教室第四回:夏末小物絕妙穿搭法!

 

 

Dr.COOL主題穿搭教室 Vol. 04

用小物送走盛夏,潮男的穿搭派對

Before → After

(言簡意賅,這篇就是教你學會善用小物啦!)

 BA

Dr. COOL 在說你一定要聽,夏季潮男搭配就是以細節取勝!每天著用簡單的印花TEE+簡單的牛仔褲,你以為這就是休閒家居風、極簡北歐風?簡單、簡單,當心簡單過頭,稍不留神就讓隱藏在內心的宅宅味冒出頭!(嚇到你了吧)

所以本次我們就來玩造型穿搭的 “加” “減” 遊戲,用BEFOREAFTER的方式,讓簡單的基本造型變得不簡單。

Let’s Go~~~

 

 

BEFOTE STYLE 01:行人常見穿搭法

PATTERN TEE x DENIM

其實不是說這樣不好,就….你自己摸摸良心,真的很一般嘛XDD 雖然這樣的穿搭屬於極易駕馭型,但說真的,整體上就是缺少了亮點,有些平淡、有些乏味,恩~大概就像白開水吧!

IMG_9999_5

Provider Co. 白色”Union Tee”NT.1100(Provider);MANIA破壞貼布牛仔褲NT.3600(MANIA);WHILE棕色牛津鞋NT.2480(WHILE)

 

AFTER STYLE LOOK 01:夏季專屬立體感

這可說是最直接、簡單的小物改造法,利用具份量感的圍巾製造胸前的立體層次感,頭帶來加強街頭感。但為了不給人季節錯亂的感受,材質以輕薄的棉麻為佳,不僅有造型,更兼具實用透氣效果。

9999-165

OVERKILL頭帶NT.550、拼接格紋連帽圍巾NT.1780、白色骷髏串珠長手環 價格電洽(all by OVERKILL);紅皮革編織手環NT.680(FLOW);古銅鑰匙圈NT.980(PLaiN-me)

 

AFTER STYLE LOOK 02:夏季專屬神秘感

大熱天的,墨鏡是街頭穿搭的必須品,加頂五分割帽呼應當今街頭潮流。內搭選擇一件亮色TEE(或背心),則是增添整體造型“若隱若現”樂趣的重點。

(不知道怎麼選擇墨鏡的人,請看JUMPER為你寫的專欄:不用是巨星, 也可以戴墨鏡!)

9999-149

內搭V領棉TEE NT.399(UNIQLO);The Ampal Creative五分割帽 價格電洽(Provider);OVERKILL x 2 Abnormal Sides骷髏戒指NT.1280 (OVERKILL);霧黑方框太陽眼鏡NT.600、錢幣LOOP項鍊NT.550、瑞士軍用金屬D環NT.450(all by PLaiN-me);WHILE樂福鞋NT.1980 (WHILE)

 

AFTER STYLE LOOK 03:夏季專屬輕快感

如果配件搭配法你覺得不夠大膽、不夠直接,那就大膽的換上一件亮紅色長褲來迎接路人甲乙丙的注目禮吧!腰際間綁上的襯衫,展現走路有風、英雄再現的飄逸輕快感。

9999-182

11after11 紅色長褲NT.1980(FLOW);原色牛仔襯衫NT.790(UNIQLO);Provider Co.半框眼鏡 價格電洽(Provider);Jabra“TAG”軍牌藍牙耳機NT.2580(Jabra)

 

 看完這一位的基本改造,相信你應該略有心得了吧?

接下來再介紹給你:只會襯衫加短褲?只會吊嘎加球鞋?放心,Dr. COOL 一次拯救你,讓你在家也能上天堂啊!

頁次: 1 2 3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