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11 月未播先熱韓劇推薦「TOP8」!宋慧喬、韓孝周、金秀賢、劉亞仁《地獄公使》…精彩陣容不容錯過!

到了新的月份就代表喜愛追劇的各位有福了,不僅有新劇可以看,還有許多部未播先熱的韓劇等著播出,今年 11 月的韓劇陣容可以說是相當強大,小編在這就不多說廢話,快來看看各位期待的戲劇有沒有在開播名單上吧!

11月未播先熱韓劇#1_《地獄公使》11/19播出

圖片來源: @netflixkr

改編自崔圭石作家網路漫畫《地獄》的 Netflix 韓劇《地獄公使》,終於在近期確定上架了,由劉亞仁、朴正民、金賢珠、元真兒等人主演,為《屍速列車》、《感染半島》導演延尚昊的全新力作,光是看預告就能感受到恐怖詭譎的氛圍,相信正片一定更加精采。劇情主要講述在毫無徵兆的情況下,地獄使者帶來死亡預告,宣告人類的罪名,並將他們帶往地獄,而這些超自然事件導致社會大亂,宗教團體新真理教順勢而起,他們親手懲罰那些違背神聖意志的人們,而該劇目前被韓國判定為 19 禁的劇集,目前首季確定僅有 6 集,劇情緊湊快速,增添了緊張恐懼的氛圍,也讓許多網友大讚「神劇預感」,相信開播會定會引起一波追劇熱潮,喜愛恐怖宗教類型戲劇的朋友這部絕不能錯過!

11月未播先熱韓劇#2_《Happiness》11/05播出

圖片來源: Happiness 官網

由韓孝周、朴炯植、趙宇鎮主演的《Happiness》,故事講述一棟受新型傳染病「狂人病」而被封鎖的公寓,警察特工尹新春(韓孝周 飾),在面對其他被孤立住客們所產生的分裂、恐懼,甚至為了生存展開的激烈鬥爭和心理戰,她與同樣被困的高中好友鄭伊賢(朴炯植 飾),兩人應該如何互相扶持、保護對方,是部都市驚悚題材的連續劇,也是一部揭露都市階級差別化的劇集,不但刻畫著人性的慾望和恐怖,更展現出當人們受到威脅時,是否仍能保持初心、價值觀的故事。小編個人相當期待這部戲劇的播出,因為不僅是韓孝周睽違五年重回小螢幕,同時也是朴炯植退伍後首部回歸作,相信這對俊男美女的組合不會讓大家失望的!

11月未播先熱韓劇#3_《某一天》11/27播出

圖片來源: @coupangplay

由金秀賢、車勝元兩人主演的《某一天》,是部改編自英國 BBC 電視劇《司法正義》,故事講述一位平凡、文靜、誠實的大學生金賢洙(金秀賢 飾),某天因為女性殺人案成為嫌疑犯,唯一向他伸出援手的只有專挑雜犯的三流律師申忠漢(車勝元 飾),是一部正面挑戰司法與刑事制度間矛盾,蘊含著時代的沈重訊息的連續劇。除了兩大主演,還有今年以韓劇《怪物》嶄露頭角的女演員金信祿,以及近期客串 Netflix 影集《D.P:逃兵追緝令》且被稱為「怪物新人」的李雪等人都將參與出演,也使得這部劇集備受關注,新穎的內容加上實力派演員的助陣,相信開播定會掀起一陣討論風潮。

11月未播先熱韓劇#4_《憂鬱症》11/03播出

圖片來源: @tvn_drama

劇本主要取材自法國總統馬克宏和老婆之間戀情的《憂鬱症》,由林秀晶、李到晛主演,講述一名喜歡數學的老師(林秀晶 飾),和一名數學天才(李到晛 飾)於某私立高中相遇,4 年後以「大人」的身份重新相遇,打破傳統觀念與偏見,交織出美麗又禁忌的故事,而這部連續劇不單以師生戀為主,其中也諷刺私立高中內部的特惠腐敗,校園高層帶領的不正之風,以及國會議員等家長勾結,是一部屬於現實愛情的戲劇題材,劇中也有不少新生代的校園劇男女神加盟,是一部顏值、演技都在線的韓劇。

11月未播先熱韓劇#5_《衣袖紅鑲邊》11/05播出

圖片來源: 衣袖紅鑲邊官網

未播先熱的韓劇中,由 2PM 成員李俊昊搭檔李世榮主演的《衣袖紅鑲邊》,成了近期大家最關注的古裝電視劇之一。故事改編自姜珉江的同名小說,主要講述為了守護自己生活的宮女,和將國家先於愛情的帝王之間悲切的宮廷羅曼史,而這不僅是李俊昊睽違 2 年回歸小螢幕,也是他首次出演古裝劇,因此引起許多歌迷的期待,在劇中飾演的「李祘」一角的他,是一位挑剔傲慢的完美主義王世子,雖然努力的想成為與想要成為聖君,但心中卻有著父親去世的創傷,在遇見有魄力的宮女成德任(李世榮 飾)後,便開始不熟練地展現出連自己都不知道的愛情面貌,後來成為朝鮮國王「正祖」,也在冰冷的君主與想談戀愛的男人之間產生了矛盾,兩人淒美的宮廷羅曼史究竟能不能有完美的結局,就請各位開播後確認吧!

11月未播先熱韓劇#6_《御史與祚怡》11/08播出

圖片來源: 御史與祚怡官網

由 2PM 成員玉澤演搭檔《意外發現的一天》女主角金惠奫(金惠允)出演的搞笑愛情古裝劇《御史與祚怡》,劇情主要講述一不小心、不情不願成為暗行御史的美食家公子羅二言 (玉澤演 飾),遇上在朝鮮時代就向鬱悶婚姻說不的離婚女金祚怡 (金惠奫 飾),兩人攜手展開剷除貪官污吏的瘋狂搞笑大搜查,而這也是玉澤演的首部古裝劇,同樣讓喜愛他的粉絲相當期待外,光是看預告就讓人哈哈大笑的搞笑片段,也打破了許多人對於古裝的既定印象,是一部題材新穎的古裝片,相信播映定會成為大家的話題。

11月未播先熱韓劇#7_《現正分手中》11/12播出

圖片來源: 現正分手中官網

未播先熱的《現正分手中》是宋慧喬離婚後的復出作品,也是張基龍入伍前的最後一部戲劇,因此討論度自然不在話下。劇情主要講述時尚圈的女強人河英恩(宋慧喬 飾)原本不打算再相信愛情,卻遇見一個溫柔又帥氣的攝影師尹在國(張基龍 飾),兩人就漸漸相戀,衍伸出一段寫作「離別」、讀成「愛情」的酸甜苦辣離別故事。除了宋慧喬和張基龍組成的高顏值 CP 檔,也因劇情貼近現實而引粉絲期待,圍繞著每個人都會遇到的愛情、友情、親情發展,也成了該劇的重要看點之一,如果是喜歡看現實都市愛情劇的各位這齣戲劇絕對不能錯過。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1X0BTBw8-o

11月未播先熱韓劇#8_《學校2021》11/17播出

圖片來源: @kbsdrama

播出過程一坡三折的《學校2021》終於在這個月定檔了!其實學校系列真的出了很多經典內容,同時也捧紅許多的演員,因此在傳出即將製作新版本時,不僅讓許多的觀眾相當期待,也讓人好奇新版的內容設定,而這次故事主要講述一群在考大學之外選擇另一條路、置身於模糊的界限的 18 歲年輕人,他們經歷的夢想和友情、以及充滿心動的成長故事,其中由《PRODUCE X 101》第一名出道的金曜漢擔當男主角讓喜愛他的粉絲相當興奮外,該劇的主演還有《機智醫生生活2》的趙怡賢、《警察課程》秋英宇、《明天不要來》黃寶凜星聯合主演,雖都是新生代的演員,但相信會給大家帶來出色的表現。

以上就是小編今天整理出來的新劇內容,也是小編自己相當期待的幾部新片,也歡迎大家再開播後來跟小編分享觀看心得唷!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