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真的是大快人心! KD 凶狠肘翻 NBA 著名惡人被驅逐出場,球迷一面倒支持:「死神提前收工!」

一向喜歡在網路上和鄉民筆戰的 Kevin Durant ,今天雖然因為出拐遭判二級惡意犯規,而被驅逐出場,但卻得到外界的一致支持,原因是他打的人是公認聯盟中打球超髒的代表人物—— Kelly Olynyk 。

在開季的低潮之後,布魯克林籃網近期似乎慢慢找回狀態,球星 Jams Harden 今天繳出「大三元」的數據,幫助球隊以 117 : 91 擊敗底特律活塞,而 Durant 則是出賽 27 分鐘, 13 投 10 中砍下 23 分。

Kevin Durant。(圖/取自布魯克林籃網推特)

KD 在此役第 3 節還剩下 3 分半鐘時,把 Olynyk 給肘擊在地,而裁判透過回放後判他二級惡意犯規,立刻被驅逐出場。賽後受訪時他本人輕描淡寫的表示,「我當時只是想要試圖破壞對手的掩護」。

接著, Durant 也表示希望自己被驅逐,能點燃觀眾和隊友的激情。而隊友也的確在他離場之後,打出了一波 11 : 0 的攻勢,很快的讓比賽失去懸念。

Kevin Durant得分能力依舊犀利。(圖/取自布魯克林籃網)

而球迷見此也感到大快人心,畢竟 Olynyk 在場上的爭議性動作可不少,之前在塞爾提克時,他在季後賽中對「愛神」 Kevin Kove 拉臂的動作,導致後者左手脫臼受傷,至今想起那個畫面仍讓人怵目驚心。

看到 Olynyk 倒地鄉民也紛紛額首稱慶道:「死神今天提前收工」、「我知道阿杜動作不應該 就是說對這種人挺爽的」、「我只能說阿杜這下太輕了」、「得償所願了」。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