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雨天運動不煩惱!「UA STORM」防潑水系列跑鞋正式發布,讓你乾爽度過濕冷季節!

冬季濕冷氣候來襲,挾帶著雨水的運動環境總讓跑步愛好者在訓練上變得困難,為了讓訓練時的每一分力氣都能達到更有效的運動表現,專業運動品牌UNDER ARMOUR研發出同時擁有防潑水及卓越透氣效能的科技面料「UA STORM」!並於今年冬季推出兩款採用UA STORM防潑水鞋面的系列跑鞋「HOVR Infinite 3 Storm」與「HOVR Sonic 4 Storm」,搭配熱銷的STORM防潑水服飾,幫助跑步愛好者在濕冷環境下也能保持乾爽舒適、戰勝惡劣天候,讓天氣不再是阻擋你繼續往前的因素!

其中,HOVR Infinite 3 Storm將防潑水科技鞋面搭配拉鍊封口設計,將棉織鞋帶完整覆蓋,雙層保護讓雙腳不被雨水浸濕,也讓跑步愛好者在訓練過程中獲得乾爽與舒適!HOVR Infinite 3 Storm搭載全掌UA HOVR中底科技,結合緩震、回彈、推進三大性能讓每一步都精力充沛,不僅為跑者帶來零干擾穩定腳感,也打破過往舒適緩震和輕盈回彈難以兼顧的預設,幫助發揮更佳的運動表現!

而HOVR Sonic 4 Storm是一款專為初心跑者所設計的輕量型鞋款,其防潑水科技鞋面融合透氣網眼提供出色透氣性,UA HOVR中底較薄的流線型設計則確保雙腳能進行靈敏反應,適合喜歡輕鬆跑、間歇跑練習以及正起步訓練的跑步愛好者,幫助運動者在冬季也能放心邁步、持續進化自我!

同為UA HOVR跑鞋家族,HOVR Infinite 3 Storm與HOVR Sonic 4 Storm防潑水跑鞋皆於中底置入智能感應晶片,能透過藍芽連接跑步應用程式「UA MapMyRun」,幫助跑者輕鬆獲取個人訓練即時數據,也能在跑步過程中聽取語音教練依照個人目標和習慣指導、隨時調整步幅與步頻,並可規劃長期訓練挑戰,讓你的每一次訓練都更了解自己的狀態與改變!

UA STORM防潑水系列服飾同步上架

面對嚴酷冬季來襲,喜愛戶外跑步運動卻又怕冷的你準備好了嗎?UNDER ARMOUR同步於今年冬天全新推出兼具防風、防潑水的UA STORM系列服飾,服飾外層採用DWR塗料材質及多孔面料纖維,能同時擁有防潑水及卓越的透氣效能,搭配內層全密封縫線構造與Hydropel拉鍊能夠全方位避免雨水滲入,打造無懈可擊的防水裝備,加上其質地輕盈與良好的延展性,幫助運動愛好者即便在風雨濕冷的環境下運動也依然舒適,還能保持乾爽透氣,打造風雨無阻的運動體驗!

UA STORM

UA STORM
UA STORM
UA STORM
UA STORM
UA STORM
UA STOR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