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寵女不顧形象! 陳冠希變裝暴暴龍逗愛女 腳上 NIKE “Pine Green” 太搶戲

陳冠希 2017 年與超模秦舒培迎來愛女「Alaia」,自愛女出生後,陳冠希一改浪子形象,晉升成為愛家好奶爸,經常在社群網站曬娃曬女友,一家三口幸福和樂。日前適逢萬聖節,陳冠希帶著妻女到迪士尼樂園遊玩,一家三口還應景變裝,陳冠希寵女不顧形象變身暴暴龍,讓網友看了直呼「太可愛」。

陳冠希一家三口。(圖取自 IG @edcee3000

陳冠希 1 日在 IG PO 出萬聖節與妻女到迪士尼樂園遊玩的畫面。只見秦舒培一身黑色裝扮,頭上頂著一對角,變身黑魔女, 4 歲的 Alaia 則是穿著紫上衣配白色絨毛褲以及黃絲襪和涼鞋,以唐老鴨的女友黛絲鴨亮相。

陳冠希帶妻女遊迪士尼。(圖擷自 IG @edcee3000

而陳冠希則一改平時的潮流穿搭,換上綠色恐龍裝,化身《玩具總動員》的暴暴龍,充飽氣的套裝,讓他的步伐顯得笨拙, Alaia 也很配合的假裝嚇到,隨後衝進老爸的懷抱,陳冠希還故意裝作恐怖的恐龍說道「我要把你吃掉」,雖然全身包緊緊看不到臉,但從他與女兒的可愛互動仍能感受到滿滿父愛,讓大批網友看了直呼「sweet daddy」、「好有愛的爸爸」。

陳冠希腳上的球鞋很吸睛。(圖擷自 IG @edcee3000

引人注目的是,陳冠希穿上綠色恐龍裝扮,不忘配上同色系的 NIKE dunk HI “Pine Green”,引來粉絲留言表示「穿 Nike 的恐龍有點可愛」、「恐龍裡最潮的老爸」。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