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歷年來CP值最高 一上市即造成搶購風潮 JINS年度限量日本鯖江手工職人眼鏡系列盛大推出啦!

「時尚是一種態度的轉變,只有風格會留下。」眼鏡,正是打造風格,提升質感的最佳配件!對於現今的消費者而言,眼鏡已經不再只是用來輔助視力的工具,他更是一種風格的展現。

日本第一眼鏡品牌JINS推出年度大作”日本鯖江職人手工鏡框”,為展現手工鏡框的職人精神,這次特別邀請品牌大使陳昊森搶先配戴,陳昊森穿上日本職人服飾,體驗三味線、茶道,以及和菓子的製作,初次挑戰日本職人造型,不管是專業的三味線琴師,還是戴上帽子的和菓子小廚師LOOK,難得一見的裝扮,讓COOL編整個都戀愛了阿!

來自日本眼鏡製造聖地 結合職人精神的夢幻逸品

套一句俗話:「眼鏡戴得好,人生交友沒煩惱!」威~好啦,沒有這句話,這是COOL編自己說的,為什麼這樣說咧?因為在刻板印象中,戴眼鏡的人總是會被冠上「書呆子」、「四眼田雞」之類的貶意稱號,可能也是來自於過去的眼鏡技術沒那麼發達,因此度數深的鏡片總是看起來相當厚重!但是這種觀念從現在開始要矯正了啦,現在的鏡框款式可是競爭越來越激烈,一家比一家還時尚呢!

而今天就是要來帶各位看看,被網友譽為既時尚流行,又懂得為消費者所著想的日本第一眼鏡品牌JINS,今年再次推出的年度力作—「鯖江職人手工鏡框」。JINS自2018年起,每年都會限量推出此系列,而這個系列是由日本眼鏡聖地福井縣鯖江的眼鏡職人所手工打造,歷經了共三百道的製作工法,精緻的外型、配色以及更加輕量化的設計,也被譽為是「結合職人精神的夢幻逸品」,為什麼會這樣說呢?今天COOL編就是要來跟各位讀者深入的介紹一番!

專為台灣獨家設計 眼鏡控的你 入手了嗎?

今年的「鯖江職人手工鏡框」系列,不僅是專為台灣獨家設計,在材質的選擇上使用了兩大稀有元素—「賽璐珞」和「鈦金屬」,一共推出了多種不同造型和款式,不論你是想走質感文青路線、博雅書生路線,或甚至只是想要入手收藏,都完全可以依照個人喜愛風格去挑選呢!

賽璐珞x鈦金屬 完美打造日製鏡框高質感

號稱擁有「藝術品般」材質的賽璐珞,他的成色飽滿、光澤清透,質感上會比一般膠框更為細膩,目前世界上僅有日本有用來製作鏡框,數量相當稀少而珍貴,並且結合鈦金屬輕量、抗腐蝕的特性打造混合型鏡框,配戴起來不但輕盈舒適又不易過敏,不但一舉解決了大家長時間戴眼鏡會有厚重、不適的困擾, 質感的外型又能同時展現其個人品味,絕對是身為眼鏡控的你,一定要入手的款式,看看我們的品牌大使陳昊森,戴起來真的是帥度破表,原本是一個青春洋溢的大男孩,戴上眼鏡後瞬間變成了穩重的日系型男,所以說,眼鏡超重要的吧!

重金打造鏡腳高機能彈簧設計 外型x質感x舒適度兼具的年度大作!

打造如同藝術品般精緻獨特的特殊鏡款,真不愧是每年JINS粉絲們最期待的系列!而且小編覺得一個眼鏡他最厲害的就是「不挑臉型」,不曉得大家過去在挑選鏡框的時候,是否都有碰過一個小困擾,就是你覺得這個款式很好看,可是因為天生臉型的關係,可能不適合或是戴起來不服貼,必須忍痛放棄!但在這系列上完全不用唷,因為他在鏡腳處重金打造高機能彈簧的設計,增加他的延展性,可以服貼於任何臉型,讓不論是誰配戴的舒適度都大增,除了是年度大作,更是JINS推出日製鏡框以來CP值最高的鯖江日本手工職人眼鏡,上市兩周就已經造成搶購風潮了,所以說看到這邊的你,真的還不快動起來嗎?

JINS 1102

JINS 1102
JINS 1102
JINS 1102
JINS 1102
JINS 1102
JINS 1102
JINS 1102
JINS 1102

More Info>>

JIN 台灣官方網站

JINS TAIWAN FACEBOOOK

JINS TAIWAN 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