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後疫情時代將來臨,先與 落日飛車 一同踏足曠野!TIMBERLAND「雙11線上夕陽演唱會」預備精彩上演

受到 Covid-19 的嚴重影響,不僅規律的生活迎來改變、許多群眾熱愛的音樂性休閒娛樂也被迫受到限制,派對和演唱會都相繼取消,著實讓生活蒙上些微的苦悶感受。好在,隨著大家的堅持及努力,「後疫情時代」也將開啟。而在這百業復興的時刻,品牌 Timberland 也將在 11/10 號舉行線上演唱會,邀請樂迷一起「好野」、享受音樂與自然的慰藉。

這次,熱愛戶外活動的 Timberland 將攜手第 32 屆金曲最佳樂團「落日飛車」一同踏足曠野,以最溫柔且浪漫的聲線,帶領聽眾進入到迷離、自由的次元,讓我們不畏低迷的迷霧,持續在人生這個未竟之地,放手,去野。

活動資訊:TIMBERLAND feat. 落日飛車 雙11線上夕陽演唱會

演唱會時間 : 11月10日 20:00PM 於 LINE MUSIC LIVE 舉行
索票時間: 11月05日 12:00PM 開放索票
索票方式 : 即日起先加入 Timberland LINE 官方帳號 (點此Click加入)
就能於 11 月 5 日優先取得 LINE MUSIC LIVE 索票連結 ( 票數有限,先搶先贏 )
加碼抽獎: 凡成功索票且有參與演唱會者,將於 11 月 10 日線上演唱會後,抽出一位幸運兒獲得「TIMBERLAND X TOMMY HILFIGER」聯名款棒球外套一件 ( 限定尺寸 M號,原價$21,800 )

更多詳細活動內容,請參考:click

Timberland 雙11好野活動方案

Timberland 雙11 好野活動開跑,由 10 月 25 日開始至 11 月 4 日,雙11暖身期全館 5 折起,讓大家磨拳擦掌準備選購心儀單品;而 11 月 5 日到 11 月 15 日正檔期更有大量單品再次上架。活動期間天天都能領折價券,最高面額 $1,111 現買現抵!

整檔消費滿 $6,000 送 LOGO 托特包,於暖身慶(10.25-11.04)滿 $10,000 送品牌露營吊床;正檔期(11.05-11.15)買就送品牌貼紙,滿 $10,000 再送復古露營燈,立即行動準備過秋冬。( 活動方案以實際官方網路商店公告為主,贈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

source / TIMBERLAND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