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Simmons 尷尬了!拓荒者造訪費城, 76 人球迷全場違規招募:「我們要 Lillard !」

現在的 NBA 連球迷都懂得違規招募了嗎?波特蘭拓荒者今日造訪費城 76 人主場,不但最終以 103 : 113 不敵對手,陣中主將 Damian Lillard 還被全場「邀請轉隊」,真的是輸球又輸人。

去年在季後賽首輪輸給金塊之後, Lillard 似乎沒有那麼堅決要在守在波特蘭了,外界也開始流傳關於他的交易消息。雖然他本人澄清多次,這一季依舊會為拓荒者效力,但還是不禁引人遐想。

而其中他最大的潛在追求者,莫過於自家主控 Ben Simmons 還在鬧情緒的 76 人了,如果他們真的能得到 Lillard ,那將大大的提升外線火力,真正成為一支爭冠勁旅。

今日的比賽中, 76 人三大主將 Joel Embiid 、 Simmons 和 Tobias Harris 都沒有出賽,但是近況不佳的拓荒者仍然無法趁機取勝,終場輸給對手 10 分。而在比賽過程中,球迷也趁機拉攏 Lillard ,直呼「我們想要 Lillard  ( We Want Lillard !)」。

賽後對此, Lillard 表示他聽到了球迷的呼喊,但是也表達自己現在仍終於波特蘭的心,「費城球迷展現了他們的愛,但是我是一名拓荒者球員,我仍然為撕裂之城效力。」

不過也有球迷調侃說,開季至今 Lillard 狀態如此之差,三分球總計出手 65 次,只命中 15 球,命中率 23.1% 比威少還悽慘。 76 人球迷會如此呼喊,是因為希望他上場好讓自家球隊贏球吧?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