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最性感小丑化身邪惡吸血鬼,索尼蜘蛛人宇宙超迷人反派《魔比斯》登場!

由漫威漫畫改編,與《蜘蛛人》系列以及《猛毒》系列隸屬於同一個宇宙的反派電影《魔比斯》,在不停地因為疫情延宕後,終於要在 2022 年的 1 月 26 日與台灣的各位相見歡,同時漫威官方也釋出了最新的預告片,男主角是在《自殺突擊隊》中號稱最性感小丑的 Jared Leto,當時迷倒了萬千觀眾,不知道這次是否會再展雄風!

《魔比斯》講述的是一名患有罕見血液疾病的科學家麥可·魔比斯嘗試以一種危險的實驗治療自己,卻意外化身成超能力強大且嗜血的吸血鬼。除了能在天空中翱翔之外,還能進行回聲定位(怎麼感覺魔比斯才應該要叫蝙蝠俠),但隨著能力愈漸強大,內心的邪惡也逐漸蓬勃起來,要投入黑暗還是面向光明?是魔比斯的課題。

除了能力超強的吸血鬼英雄外,主角 Jared Leto 的個人魅力也是本次的一大看點,當初於《自殺突擊隊》瘋癲又痞帥的模樣讓人過於印象深刻,這次將褪去浮誇的妝容,飾演同樣幾近喪心病狂的邪惡吸血鬼,在理智與瘋狂間遊走。Jared Leto 也在花絮中表示這角色簡直在挑戰人體的極限,讓人恨不得馬上前進戲院一探究竟啊!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