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吃了誠實豆沙包?老魚賽後講評情不自禁稱威少為「西鐵」,寫實型綽號最有殺傷力!

贏球了也要被嘴?當「威少」 Russell Westbrook 本季來到在洛杉磯湖人,卻表現低迷的那一刻開始,他就免不了遭到廣大球迷的砲轟與調侃。只是沒有想到連場邊球評都直接在節目上稱他為「西鐵( Wesrbrick )」,真的是殺人誅心。

Westbrook 今年夏天被巫師交易到湖人,外界並不看好他的發揮,而開季後他也的確表現的水土不服,看起來並不適應自己在球隊中的新角色,也讓紫金大軍一度勝少敗多。

不過湖人近期狀態慢慢回穩,也終於找到一個「三巨頭」比較能配合的模式,今天全隊猛攻籃下,聯手轟下 78 分的禁區得分,締造了本季聯盟新高紀錄。

近兩場比賽,湖人做出調整,用Avery Bradley 先發,讓球隊維持一個較小的陣容,也讓威少有更多切入籃下的空間。此役對上火箭砍下了 20 分、 8 籃板 9 次助攻,僅發生 2 次失誤。

但儘管如此,賽後擔任球評的 Derek Fisher 在講評時,仍然習慣成自然的嘴了一下威少,他說:「當西鐵...啊不是,當西河投不進的時候, AD 就需要站出來在內線得到分數。

「西鐵」這個綽號已行之有年,在 2019 年季後賽對陣拓荒者時,對方中鋒 Jusuf Nurkic 就曾在場上用這個綽號嘲笑了 Westbrook 。這種寫實的叫法,還真的是殺傷力極強阿。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