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木曜女神被爆無故爽約通告道歉吐真相! 經紀人坦言團隊疏失:與溫妮無關

「木曜女神」溫妮出道 5 年近來跨足歌壇,推出首張個人專輯《問題少女》,為宣傳新專輯,她勤跑通告,豈料,日前卻爆出她無故爽約廣播節目,事後,溫妮發文道歉並澄清「絕無惡意放鳥」。

溫妮被爆無故雙約廣播節目。(圖取自黃于恩 溫妮臉書)

溫妮原訂 1 日要上城市廣播節目,但當天節目時間到了卻遲遲不見人影,主持人 DJ 彼得還表示「溫妮沒有任何訊息,也聯絡不到人」,最後只好取消來賓,獨留主持人與聽眾互動。事後,溫妮親自到 DJ 彼得的臉書留言道歉,表示「非常抱歉(90度鞠躬)今天行程控管失誤,來不及趕到直播,造成您與城市電台以及廣大聽眾期待落空非常抱歉。」而 DJ 彼得大氣回應「沒關係,下次還是歡迎妳來節目中聊聊。」

溫妮近來為宣傳新專輯勤跑通告。(圖取自黃于恩 溫妮臉書)

3 日,溫妮又在社群網站發文澄清「絕對沒有惡意放鳥」,解釋當天她的通告表上完全沒有任何電台的行程,而當天也還有別的工作行程,接到消息後也第一時間立馬代表團隊向 DJ 彼得致歉。溫妮也向 DJ 彼得道謝「謝謝彼得哥的諒解,也安排了新的通告時間讓我們補償。」

溫妮發文澄清絕無惡意放鳥。(圖取自黃于恩 溫妮臉書)

對此,溫妮的經紀人也出面道歉「本件電台通告疏失完全因我方工作團隊疏失所造成,並非溫妮本身,通告當下藝人其實正在其他工作中。通告時間未妥善安排屬實,造成城市電台、主持人彼得哥及廣大聽眾期待落空非常抱歉。後續已聯繫跟電台方及DJ本人致歉,造成大家困擾再次表達歉意。」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